2013-09-09 12:09:29想當媽咪

植入後紀錄(植入後第一天)~凍胚療程(一)

 

昨天植入後,晚上八點多我就去睡覺了,一直睡到早上6點就真的無法再睡下去了,因為腰真的好酸,因為我盡量是平躺著睡,不過,真的受不了時,我還是側睡了

昨晚睡了那麼久,但是今天一整天我真的一直都好想睡,拿著小白球的說明書,看一下副作用,它寫著口服小白球後,在一個小時後,血中黃體素濃度會達到最高峰,而且會有嗜睡及頭暈的現象,這點在我身上真的得到驗證,下午的小白球我都用吃的,真的一個小時後,很準時的我都會頭暈想睡覺,然後大約3小時左右藥效就會過了,不過,我都是下午三點吃的,現在7點半了,我仍然好想睡,今天整天其實一直都好想睡覺,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之前打黃體油針時,只有打完當下,會頭暈想睡,但不會持續很久),而我只有下午會吃小白球,早上的快孕隆及晚上的小白球都會用塞的,現在又想去睡覺了,先去睡一下下好了,晚點再起床使用小白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