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8:38想當媽咪

100/5/16植入冷凍胚胎~凍胚療程(一)

 

今天10點到生殖中心報到,一到那裡,人真的多到很可怕,根本沒有地方坐,從沒遇過如此多人,位置都坐滿了

醫師說今天共解凍5個胚胎,選4個最好的植入,所以還有剩下5個胚胎繼續冷凍,不過,今天沒有解凍囊胚期的胚胎,醫師這回是解桑椹期的胚胎

今天總共有3個人植入,我是第二位植入的,不過,我是第一個離開的,因為我的腰真的不行,再躺下去真的快要斷掉了,其實一直躺在病床上真的好痛苦,我已經躺了3個多小時了,可是另外兩位卻連要離開的跡象都沒有,我真的很佩服,另外,離開時,護理人員交待要坐輪椅離開,老公已經去借了輪椅才告訴我,當我走出胚胎植入室時,差點沒有暈倒,要坐這個去搭電梯,真的好丟臉唷,可是被老公逼得不坐都不行,他說人家都說要坐了,妳就坐就是了,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我又不是什麼重大病患,還要坐輪椅,真的很好笑啦

植入時,忘了提醒醫師要請他開軟便劑,等我想到時,已是下午了,醫師正要去看診,醫師於是要我休息後至診間找他開,當我到了診間,醫師臨時有事要3點半才看診,於是我又在診間等了約1小時,好在醫師讓我2號就進入了,還交待回家要多休息,這幾天,我會好好休息的,而且要努力放輕鬆,希望小天使快來報到唷

原本以為凍胚療程費用應該不會太多,沒想到竟然超級貴,我覺得只是減少皮肉的疼痛啦,其實,它的費用比我在北醫進行iui還要貴,已經是大於2倍的價錢了,有點嚇到啦

我要好好休息去了,希望有好消息啦!

ps.昨天半夜又下腹痛了,今天植入時有告訴醫生,不過,胚胎已解凍了,我想也還是會植入的,但是,我一定要讓醫師知道我的情況,所以我還是讓他知道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