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1:51:06yingynig

我真的很不喜歡動物…請愛護動物人士不要打我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動物也…

本來,只是不喜歡狗。

基本上,我每次只要看到遠方有狗的踨影,我鐵定會閃很遠,不然就要繞路…

因為狗每次都會狂吠,不知道在吠什麼意思的啦!

只要狗在狂吠,我就會失心瘋的狂叫!超害怕的啦!




孩堤時,因為我和我姐妹下課就會用走的去我媽上班的地方找我媽。

可是,途中都會經過一戶人家,真的超想用三字經去罵那戶住的人。

因為,那戶人家養了兩隻大狼狗(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還有一隻小土狗。

只要每次經過那戶就會有兩隻大狼狗出來追你,出來追就算了,還要狂吠。

另一隻小土狗,因為被綁著,所以沒辦法出來追我們。

所以,我們只要經過那段路,就要全副武裝。例如帶石頭、棍子…

因為,可以嚇那些超機車的狗…

還有一點,更氣的事,我們被狗追已經超可憐了,那戶的女兒(死胖子)

她還在一旁看得笑呵呵的(看什麼看丫!)看到一副超爽的

真的是氣死人了啦!





最近…因為麻雀就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飛進來我們家,超奇怪的啦!

明明就有紗窗,難道那些麻雀會開門,還一次進來兩隻,我都快哭了啦!!!

那天早上只是想要泡牛奶給女兒喝,牛奶拿給我女兒後,我就出來把全部的房間門都關起來!

開始驅趕麻雀,其實我也很怕麻雀在飛的同時,給我大一坨大便在我頭上!

趕了超久的,終於,趕走了!!

可怕的事也來了…就是鳥大便!啊……

我快瘋了啦!接下來可想而知也是清理鳥大便!!!


清理完後,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不是討厭狗,而是討厭動物!!!

討厭的原因:就是大便!!

超麻煩的也,又不是人類,小寶寶還可以包尿布。

動物的大便都要用手撿,不然就要清超久的啦!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動物啦!

別逼我喜歡!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