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37:28秋縻縻

(四十八)北北的事

 

 

北北常常出現
如果可以溫柔再溫柔一點
或許會有人感覺開心
而有人持續感覺北北
譬如我

我無法不去想關於北北的任何事
甚至得為北北寫一篇網誌
「啊這次又北北的嗎?」
事後感到困惑的
譬如我

二月陽光柔和的停留在我的掌心
掌心發芽了
但是她無法長大
她生來就沒有泥土
而我天生口齒不清
我們一樣北北
做著北北的事
北北一天比一天更大
我們一天天渺小
譬如我們

每次都會感到困惑
「啊這次又北北的嗎?」
我們明白卻也無法承認
北北讓我們痛苦
而讓記憶更真實
我們都離不開北北

 

 

 

 

 

 

 

 

 

 

*北北是一種情緒,因為我口齒不清。

from 2010 2 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