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6:57:27秋縻縻

西方戲劇欣賞(作業)

西方戲劇欣賞(雙人對話作業)

題目:

A:你要喝什麼?
B:柳丁汁。
A:我也要柳丁汁。
B:那我要改西瓜汁。

請再用兩句話,來表現出他們的情境與關係。

 ---------------------------

(閩南語版)
   
A:你要喝什麼?
B:柳丁汁。
A:我也要柳丁汁。
B:那我要改西瓜汁。

B:幹什麼一直看我,我不能改西瓜汁嗎?每次都跟我喝一樣的,就算感情好也不是這樣吧?四十五年了,從結婚到現在每次點東西我點什麼你就跟著我一起點什麼,買東西時明明你喜歡的是美少女戰士還要跟著我一起買無敵鐵金剛,阿美,我已經受不了了,妳知道我現在有多想死嗎?我想喝(A害,偶剛剛說偶要喝啥?)草莓汁就是想喝草莓汁,雖然這樣害妳一直擔心也不好,我知道妳都是為了我好,唉,阿美,還記得當初結婚那時候嗎?我曾經承諾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阿美,阿美,疑?阿美,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為什麼你變男生了,而且手還拿著一個滑板……

A:瞎咪?我根本就不是阿美,難道你……難道你,嗚……你已經忘記你所有的事情了嗎?以前你常常帶我去公園盪鞦韆,去菜園撲蝴蝶,還帶我去巷口買叭噗,很大顆,芒果口味的,你該不會連你的名字,還有我是誰都忘記了吧……嗚……聽我的話,不要喝西瓜汁好不好,這樣對你的健康不好,疑?你剛剛說你要什麼?草莓汁?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2009-01-07 14:34:21

台北藝術大學2009走春見學課程報名開始囉!

喜愛文化議題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由鴻鴻老師等人
帶來的文化城市-夢想中的希臘,以及音樂與美食的
巴黎深度暢談!熱愛音樂的朋友也能從基本的樂理
大百科到成為萬眾矚目的歌唱達人,包羅萬象的音樂
新體驗,讓人難以抉擇!
你可曾想過自己動手合成影像或是剪輯最愛的影片,
這一季創意美術新思維,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課程!此外,
喜愛戲劇的朋友,絕對會喜歡小班教學的戲劇課及
電影表演!
你喜歡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手工肥皂或是指甲彩繪嗎?今年
藝大的週日推出最溫馨的手作課程!歡迎您的加入!
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至藝大推廣網站:
http://203.64.6.160/tnua/main.php
(如果造成您的不便,可以刪除本留言,感謝您!)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2009-01-07 10:54:57

台北藝術大學2009走春見學課程報名開始囉!

喜愛文化議題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由鴻鴻老師等人
帶來的文化城市-夢想中的希臘,以及音樂與美食的
巴黎深度暢談!熱愛音樂的朋友也能從基本的樂理
大百科到成為萬眾矚目的歌唱達人,包羅萬象的音樂
新體驗,讓人難以抉擇!
你可曾想過自己動手合成影像或是剪輯最愛的影片,
這一季創意美術新思維,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課程!此外,
喜愛戲劇的朋友,絕對會喜歡小班教學的戲劇課及
電影表演!
你喜歡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手工肥皂或是指甲彩繪嗎?今年
藝大的週日推出最溫馨的手作課程!歡迎您的加入!
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至藝大推廣網站:
http://203.64.6.160/tnua/main.php
(如果造成您的不便,可以刪除本留言,感謝您!)

日郡 2006-11-03 16:48:37

去年也修過
她上課真是活力十足呢 很特別的老師
她懷孕也該生下寶寶了吧?

喔,真懷念她的爆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