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5:41:19吉麗安

似曾相似 Somewhere in Time


你會這樣嗎? 瞬間覺得眼前的畫面人事物 曾經在夢中出現過
瞬間背脊都涼了 難道我可以意識到我的未來嗎?
或者我的未來每一天其實已經命定了 宿命論?
如果是這樣 我們每天花很多時間作的每一個決定 其實都已經在造物者的計畫中  那麼不就好像孫悟空在五指山裡 怎麼轉呀翻阿都離不開那中心
如果結局都已經是寫好了 那麼這過程如何 開心傷心又如何?

這樣想覺得好害怕 就是說我今天往右走或向左轉 也不會像幾米話中那樣的唯美 因為如果我向右走 你也向右走 我們或許會在Bus Stop遇見 或者捷運上? 或者Starbucks? 我穿高跟鞋怎麼追的上你的腳步呢?
如果你突然累了 書本掉了 就這樣突然停了下來 我應該也會不小心撞見你
因為我總是邊聽Ipod 邊翻書 或 找錢包

如果我離開Strada 向右走 但是我發現我Mug掉在cafeteria 回頭去找的時候  你卻走向十字路口 我還是看不見你
有沒有可能 我繞了世界的一圈 在祕魯找到你
或者我得要像Ir Mare 女主角去尋找那個可以透過时空的郵筒 才能問候你  如果你和我相距五時年 那我得像Reeves去尋找那個懷表 

那天我見到你了 可是你為什麼不說話
或者我近視太深 我們只是似曾相似
就這樣好嗎 我想我真的要走了
雖然這樣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看到你 希望你也在那裡 我會為你祈禱

Emily 2009-09-08 21:05:50

你是在說未來的未知的他嗎?

最近我忙得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