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5:46:32吉麗安

動怒之三 不完全基因


其實想到自己動怒的標題已經累積到第三層次 並不快樂
也不想只是一昧的利用新聞台發洩
可是 生活中真的有好多試探 特別是從身邊的人事物開始
每年到了二月份 不知道是因為生日到了 要用煙火慶生  
所以 整個人就好像炸彈一樣 天天炸自己炸別人
一方面又因為休息不夠 在週末加班的同時
還要到處奔走 也不得不另覓棲身處
因為是朋友 也希望能互相給方便 互相理解
可是說真的 這樣的方式說再見 心中感受很複雜
煩到自己都理不清頭緒 心中無奈也抱歉

從零歲一個月 就寄人籬下
一直以來 獨立生活的自己 獨立到讓親人驚奇也害怕
AB型加雙魚座混血基因
不完全的內向 不完全的外向
上班B型 下班A型 週間自閉 週末狂喜
也因為這樣 我從來就承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也並不會將別人的利益放優先 沒有像別人般地耐心或愛心
但是 好巧不巧 神將我的心 造的十分纖細敏感
不論在什麼場合 眼睛環繞四圍時 
總是會穿越過台前亮麗的人 直達躲在角落的人 
路上看到乞討的人時 如果不施捨會有罪惡感
無法完全的孤立冷漠對待一個人 也無法完完全無私奉獻自己去愛人
就像盪鞦韆一樣 在世界的兩極 舉棋不定
誰能告訴我 要如何回到世界的中心呢
請你告訴我 我要怎麼彌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