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6:20:23吉麗安

動怒之二

煩 討厭這樣的自己
大家心知肚明
關懷新朋友的事 沒有人喜歡作
自己並不是很有愛心的人 卻要變成有愛心的人
知道如果不是神給我的力量 絕對做不到
我也可以假裝沒看到那位站在角落的新朋友 繼續和我的朋友哈拉
可是我對環境人事的敏感 並不允許我這麼作
於是勉強著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卻想要變成馬大一樣
因為在背後洗碗  而不再前頭招呼  其實是更容易的事情
勞力比勞心 容易    說話比打掃困難

生氣的是  看到基督徒變成慕道友及彼此的絆腳石
想要的是 那種彼此幫助可以快速理解的眼神與關懷

主阿 求你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包容人的醜陋
讓我不要用自己狹窄的心量人的心
幫助我用你的無限廣大的心 原諒週邊的人
讓我對新朋友舊朋友 充滿愛心與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