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58:18Sampy

常病

最近看醫生的次數比起出外還要多,
我的手,皮膚病,嚴重破壞我的生活,雙手完全被藥膏蓋著,
一旦搽了藥膏便像個癈人一樣,甚麼也不可以拿,不可以碰,水也不可以...
我持續一個月手沒有直接接觸身體其他位置,洗澡,也只可以帶著手套...
持續一個月的來來回回看醫生,醫生也沒有我辦法,因我一直都"敏感底"。
上個月過著一個嚴重癈人的生活,之後好了,怎知道...


這個月又返發,這次比上一次好一些,但仍看了三次醫生,
很怕吃藥!討厭!!!
每一次吃完藥都好像白粉上癮一樣,四肢乏力...
這次又好了,但又擔心再復發,心一直都不好過...


戒了口很久了,上次家裡打邊爐,
牛肉不可以吃,簡直就像沒有打一樣,失去興趣。


昨晚,看怕是沖涼時著涼了,一直頭暈,嘔了,感覺沒有好些,
回家便上床睡,但...整晚都醒,頭,只覺愈痛。
今天一早便起來吃藥,但根本不可以吃頭痛藥的我,過了一會便嘔了!
辛苦。

之後總算可以睡著,但我可惡的老豆!一早便開燈,一早便很吵,樓上又裝修!
我,只睡了一個鐘...



現在,頭依然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