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3:35:01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台南美食+懇親之旅(四)

94.07.16
回到我早已預定好的首相大飯店,辦好CHECK-IN的動作,一進房間,雅慧已經累得攤在床上了,一方面是因為冷熱交替所帶來的頭痛,一方面也是因為走太多路,所以腿很痠~~沒想到ADO和佩英的精神那麼好,還在床上摔來摔去,理由竟然是因為家裡的床不能這麼玩。

後來讓他們去沖個澡,小小休息了一下,我們又往昇晉推薦的黃金海岸前進,不過這次少了雅慧的參與,她選擇要留在飯店內休息,我只能說她虧大了~~

拿著地圖,我們四個朝著黃金海岸前進,再做這份行程前,我就已經先上網做過功課了。黃金海岸是台南新興的觀光景點,天氣好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人來這裡飆風帆喔~可惜我們這次來沒看到,也許是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吧!風很大,浪也有點高。還沒到黃金海岸,我們已經先看到漫天的風箏,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越靠近黃金海岸,遊客越來越多,停好了車,我們先到7-11買了罐飲料,想不到吧~~海邊竟然也有7-11的進駐。也許來的時間有點晚,也許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雲有點厚,看不到昇晉所說的美麗夕陽。不過,一看到海,沒夕陽也無所謂了,儘管”海棠”來襲,海邊的遊客還是很多,神奇的是還有墾丁才會出現的”飆沙”用的小吉普車,讓我們感到驚奇的不只這個,還有拖曳傘,在來此的路上,遠遠的…我們早已發現有拖曳傘的存在,想不到,出發的地方真的是在黃金海岸。

有鑒於我們三個女生都是非常時期,所以不能太囂張,只能讓腳ㄚ小小品嚐海水的味道,風很大,照片中的我們,顯得很狼狽,尤其是我,頭髮豈是亂字可言。突然很羨幕男生,頭髮短短的,就不用擔心被海風吹亂的危險。潮水一波波的湧上來,最後,ADO還有佩英還是玩到下半身的溼透了,而我很俗辣的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們玩,偶爾偷偷靠近他們,在ADO背後放冷箭,把他搞得更濕。

大大的腳ㄚ,踩在細沙上,很舒服,我們四人就這麼愜意得在黃金海岸逛起街來了,很難得,我們又來到海邊;很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