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9:36:52盈x100

愛(有感而發)



從國中到現在
看到不少人失戀
看到不少人難過
每次看到我的朋友因為失去愛情而傷心
我也好難過
明明知道愛情這條路很辛苦
但他們還是堅持要走
說真的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愛一個人如此深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她離開後
他們會如此沮喪、哭泣

看著他們心情低落
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膚淺的安慰一句:下一個會更好
或是淡淡的祝福一句:希望你能夠早日恢復

愛情啊
這是什麼感覺呢

希望失戀的朋友們
能夠早日淡忘那些不愉快
至少你們曾經擁有過
那些美好的回憶永遠存在
回味起來或許有些鼻酸
但是也該慶幸
老天給你機會尋找真正的他/她

祝福你們


上一篇:疑問

下一篇:大家來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