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2:23:18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心裡的話。。。

有時候講話太毒可能是你不知道八!

要做很真的人,是很好!但是卻忘記身邊的人她們的感受…

即使我曾經試著努力過,要介紹給你看、跟你講話!

但是換來的還是一個謊言!算了就是這樣八!

人不就如此而已嗎?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不好!

還不都是一樣!也會有下列的情況發生

我對你好,也認為我對你的好只是噓寒問暖而已…

算了!每天看到上面打的東西!

真的…看了的人真的覺得很煩很不爽!

甚至越看越想要罵髒話!

每天跟你的相處會讓我絕得好像不可以太鬆懈!

我們就只能這樣八!

時間一久!

畢了業…我們就不會再很好了!不會再見面…

事實上是這樣的!不要在自欺欺人了!

這樣只會讓期待越大受傷也越大…









     ***    ***
    *   *  *   *
    *   *  *   *

 ///            ///         
     
         * * 
          *
 









       ****************
       *時間會證明一切…      *
       *以後見面了也會變得很愉快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