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0:28:25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給阿賢~~

圖:超可愛的丞琳!
在理想情人的畫面!
哈哈~~

***********************

給阿賢:
不要給自己分數的壓力!
不要給自己名次的壓力!
重要的不是那一些虛有的名譽!
重要的是名利,你所得到的知識!
讀書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它!了解它就會很容易!
而不是要拿它去跟別人比較!
它不會很難!只是你把它想的太難了!
還有要開心一點讀書!才會更加簡單
如果有人要跟你比較、炫耀!
你可以說:
我現在不懂!
但是並不代表我一輩子都不懂,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我的成就比你還要更進一步!
因為人不可以一出生就是聰明!除非那一些奇怪的人!
所以適當的把自己放輕鬆去讀書會更加的有效果!
加油!

**********************

原本你的腳只能夠走一步!
但是你卻想要一下子走兩步!
而把自己的腳給拉傷了!
再舉例!
這座吊橋只能夠依一般的速度走
但是你卻用跑的…結果吊橋斷掉了!
使的妳滿身是傷…

**********************

慢慢來!不要急!
把計概想像化(想像它變成卡通)
把英文當作是音樂(看到她就可以很舒服)
把國文當作是小說文章(細心的去讀他)
把數學當作是捉迷藏(試著去找出它的藏匿方式)
把商概(當成是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至於其他的你就要靠你自己去把他簡單化!

**********************

我跟你說這一些…結果我自己卻沒有認真讀書
哈哈…
好囉!我要去看會計囉!
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