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4:40:42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10/18我的感覺、我的心

圖~丞琳在理想情人裡面的照片!啦啦!

*********************

昨天收到了一張很棒的訂婚喜帖!
上面寫著S.C. & Annie
哈哈!我最愛的主任!
你們一定要幸福!每天S.C.都會講很甜蜜的話!
把每一天都當成是人生的最後一天!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開心!
祝福妳們!

*********************

昨天不知道為啥總是累…
和阿寶回到家後…..…..
莫名的想要任性!莫名的想要胡鬧!
莫名的想要叫!莫名的想要哭!
感覺就是很怪….雖然以前也有過這樣子!
阿寶看我這樣他非常的擔心!沒事的!
過幾天我就又恢復原樣囉!呵呵

*********************

星期六我過的很開心!
和阿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最近感覺電腦並不是那麼的好玩囉!
可能我會將即時通給移除八!
專心的下定決心去唸書!
不然我會對不起那一些對我期望高的人!

*********************

星期日因為阿寶要晚班!
所以他下午上班前來跟我聊天!
阿寶好可愛!我超愛阿寶!
和阿寶再一起我就可以忘記一些很煩的事情!
可以開心的過生活!呵呵

*********************

今天要考計算機概論(期中考)
欬。。。加油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