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8:38:27Y i n g

今天很奇怪

今天 我ㄉ及時上面ㄉ人 少ㄉ可憐

為什ㄇ ?! 我沒看到ㄋ上限 

ㄋ只有11點多那ㄍ時候而已 

下午我從4點開機 到現在 ㄋ都沒上

這跟 ㄋ平常ㄉ感覺不一樣 ...

ㄋ去看依林演唱會 ?! 不可能ㄅ ... ㄏ

而且 為什ㄇ ...

              我有一種很不ㄢㄉ感覺


就感覺好像 ... ㄋ去陪人家 ㄋ跟別人去玩 ...

好像 ... ㄋ出門去ㄌ ... 

不知道 希望是我自己在亂想 

可是 ... 今天真ㄉ好奇怪

平常在線上ㄉ人 今天完全不在 ...

ㄟ 我真ㄉ覺ㄉ今天陰陰ㄉ ... 


   我 一 直 在 等 ㄋ 上 限 


難道是我ㄉ及時怪怪ㄉ @@

ㄚ唷 真ㄉ很煩ㄝ ...

眼皮隨便亂跳 ... 午覺也睡到做惡夢

讀書也心神不靈 ... 東西又ㄔ特多 = = 

死ㄌ 會有復胖ㄉ危機 ... 要注意ㄌ 要注意

 很 煩 ㄋㄟ 我真ㄉ不知道 今天在煩幾點ㄉ

就真ㄉ 很怪

   

       為 什 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