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15:56Y i n g

口是心非

我到底在幹麻辣 >< 不知道辣 

...... 很煩ㄋㄟ ...... 

怎ㄇ心裡想ㄉ 跟做出來ㄉ都不一樣

怎ㄇ嘴ㄅ上說ㄉ 跟心裡想ㄉ都不一樣

奇怪 奇怪 奇怪 奇怪 奇怪 我好奇怪

明明就很想看到ㄋ 可是每次看到 就狂低頭

已經好久   ... 沒在校車場遇到ㄋㄌ 

昨天忽然看到ㄋ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 = 

狂奔跑回校車 也不知道在跑什ㄇㄉ

如果那ㄍ時候庭沒有拉住我 我已經撞到ㄋ惹

我一轉頭ㄋ就在我前面 真ㄉ是嚇到我ㄌ

我還叫ㄌ一下 然後 腦筋白ㄌ 什ㄇ都不知道ㄌ

今天 福利社 我早就看到ㄋㄌ 我一下樓梯 我就看到ㄌ

明明視力就沒這ㄇ好 ... 為什ㄇ這ㄍ時候會變ㄉ如此有用

我看到ㄋ後 我就一直看前面 我想說 人群中ㄋ也看不到我 

  喵 : 「 ㄊ在那邊ㄝ 」

  我 : 「 我知道 」

  喵 : 「 ㄊ好像有看ㄋ 」

... ㄏ 我ㄓ道ㄋ有看到我 因為我也是跟ㄋ對瞄後才轉掉ㄉ

沒差辣 ... 沒差辣 ... 想看又不能看 讓我死ㄅ

ㄋ手上 請假簿 ?! 請畢旅3天ㄉㄅ = = 

那ㄍ跟ㄋ很好ㄉ女生 跟ㄋㄇ同ㄍ旅社 好在ㄋ沒去

可是ㄋ不去 ...   陪女友ㄇ @@ 我不知道

我不喜歡 「 算ㄌ 」 這2ㄍ字 感覺 敷衍ㄌ 我不喜歡

所以 我怎樣 ... 都不會說出 ... 

我都會打 ... 我不知道 煩 沒差 ... 



    / 我不想看ㄋ 是因為我知道ㄋ不想看到我

      所以 ... 我被ㄋ看到後 我會一直低頭

      我不會讓ㄋ看到我這ㄍ顧人怨ㄉ臉 ...

      雖然這樣 我很難過 內傷內傷內傷

      因為這不是我ㄉ本意 我在強迫自己

      但是 ... 只要 能看ㄋ就好ㄌ ...

      我會練習 只看ㄉ到ㄋ 而ㄋ看不到我 \



  
    / 我不討厭ㄋ 我從來沒討厭過ㄋ 也不可能會討厭ㄋ

      我不可能不想看ㄋ 從來沒想過 眼睛都是ㄋ

      不跟ㄋ說話 是因為我想ㄋ因該不想跟我說話

      不想看ㄋ  是因為我想ㄋ因該不想看到我

      ... ㄋ沒給我回答 那不是ㄋ親口說ㄉ
    
      我一直都想跟ㄋ恢復到最之前ㄉ感覺

      我會等ㄋ來跟我說話 跟我再見 跟我說我ㄇ是朋友 \

    

再過一陣子 我可以跟ㄋ打招呼ㄇ ?

      我有勇氣ㄌㄇ ?

      我可以這ㄇ自然ㄉ對ㄋㄌㄇ ?


我現在知道 ㄋ跟我是不一樣ㄉ ㄋ跟我處理ㄉ方法不一樣

我那ㄍ時候把ㄊ黑名單 看到装做不認識 拒絕往來戶

可是ㄋ ... 不會這樣對我 ... 

ㄋ就是因為這樣 太好ㄌㄋ知道ㄇ 害我現在 ... 



       害我現在 ...


          ... 要忘記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