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9:55:53Y i n g

會丙通過

其實 早就通過很久ㄌ辣 ><

哈哈 !! 一直忘記報告而已 ~

呼呼 ~~ ㄓ道我ㄉ成績ㄇ @@


    學科63  術科61.5


有沒有 有沒有 心中突然浮現 ... 怎ㄇ這ㄇㄙㄞˋ

哈哈 及格邊緣ㄝ ~~ 我爽到那邊去勒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根本沒希望會過

我還跟我老爸說 我不是及格邊緣 就是不及格邊緣

哈哈 結果 結果 及格邊緣辣         ㄙㄨㄥˋ 

我ㄓ道我是女孩子 可是我今天打ㄉ字好像很粗魯

沒關係辣 原諒我ㄉ今天 哈ㄏ ~~ 因為 過ㄌㄚ


貼貼上ㄉ小朋友 有迷有 好可愛好可愛ㄟ感覺勒

從左邊開始   

       * 酷企鵝 史努比 凱蒂 * 

          佳   姚   庭


呼呼 ~~ 好喜歡好喜歡ㄡ !! 喜歡ㄇ 我才不要給ㄋ

我還有 

         * 狗狗 狒狒 喵喵 *

            蓉  馨  易 


跟ㄋㄇ說 ㄊㄇ超好ㄉㄋㄟ ><

等有貼 我在放給大家欣賞 給ㄋㄇ去羨慕辣    哇 ~~ 哈哈

我還有好多好多 從1號 ~ 51號 都是都是 我ㄉ好朋友

我下次在介紹 大明高2-10 要記ㄉ準時看ㄋㄟ

ㄋㄇ 我不會忘記 ... 只是現在  ... ㄣ  選擇接受



   
   我ㄉ朋友   都是特別ㄉ生物


        而我      就是特別愛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