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8:26:24♥ 傻子 ```

♥ 五四三好多

    

     開學了開學了
     鐘聲怎麼那麼陌生是不是!?
     真是好多刺激 
     感謝我的心臟好強♥

     開學第一天白痴莫名的笑點
     開學第二天主教官抓我耳環
     開學第三天我遲到心臟爆掉


     這是怎麼了呀 
     中邪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 !!!!
    

     教室在四樓真的很不好
     合作社遠的跟什麼一樣
     是希望我減肥的意思嘛!?

     哈哈哈哈哈哈♥


     音樂教室在四樓
     太nice♥
     可以看到好多智障的熟面孔
     舉個爛例子 劉姐姐(娘砲)
     真智障 哈哈:D

     很剛好我好貼心我坐窗邊
     林阿便和許鳥鳥暗戀我ㄧ直再找我
     上課經過不要太激動 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習慣往窗外望 :D
      
    
     阿信很nice 真好的班導♥
     而且全班得到他的真傳
     鴉雀無聲 真乖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xD

     座位自己選 :)
     你好!!新同學新鄰居新朋友
     班費繳多少自己投票:)
     我說可以不可不要繳!?

     有沒有很羨慕快轉二忠 :D

     二忠也很nice♥
     大家人好好是好友善:D
   
     中央餐廚好好吃 
     猩猩都偷吃兩人份 二平小心被吃垮 
     我說便當袋好好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美術老師又有新招
     最近也太over :(
     拜託!!!!希望妳那東西是沒穿過的
     他竟然拿那東西要大家傳來傳去
     有沒有搞錯阿 
     男生不要太爽阿 哈哈哈哈

     整個有震驚到 ˊ口ˋ

  >> 旅途中遇到的路狗甲和路狗乙
    雖然是過客但會一直回想迴響 :D


    奇怪了 
    還是不習慣 
    哀呀呀 ˊ口ˋ



    我說原則好重要
    不要隨隨便便踐踏
    今天禁忌被破壞
    請問明天我拿什麼立足
    這個點上第一次不解
    不希望有下次好不好
    
    oh 感謝妳們懂這大忌 :D
    這一定要感動一下 哈哈xD


    我會停格在依賴
    就讓孤單將你替代

    有時候這好寫照
    希望這出現次數再少一點
>> 陽明山之旅 有沒有好懷念♥



    我知道些什麼
    但我不想點破什麼

    就這樣
    順其自然其實不夠自然 
    

    不想深談的問題
    從什麼時候開始其實都忘了


    我想要做的跟麻糬教我的一樣
    這樣我會很偉大很聰明的樣子
    我不怎麼聰明知道了卻做不到
 

    chang用在個人上好適合
    用在互相上好諷刺好辛酸

    我該拿什麼幫你詮釋
    這是第幾次了我數不清
    我說這是個癥結是不是
   
    
ㄚ薇:D 2008-09-23 21:22:50

我承認我們找半天很白痴
但傻子台台的氣味嚇到我了
"加臘"(台語班"這辣")

好吧~說老實話(只限這一秒)
看傻歪歪的文章心情會變好
雖然有時會白痴過頭,
但"詞"是很棒的,有Touch到我的心

PS.我喜歡那兩隻阿狗狗的照片=)
你一定是特地照給我看的,我知道=)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D
台台的氣味
你再說魷魚唷台妹 :)

拜託你想誇漲傻子
就大方一點嗎 哈哈哈
我又不會不好意思 哈哈哈:D
有觸動到吼 
我很甘心阿 :)

拜託 誰特地為了你阿
臭便便 好好笑唷^^
2008-09-28 21:45:50
土哥 2008-09-13 21:17:43

話說美術老師要是邀請男生烤肉的話千萬不能去!?

↑生物老師說的

會怎樣嘛...還是不要以身亂試的好...

我文不對題了=.=

版主回應
是唷 ˊ口ˋ
美術老師好 飢渴 哈哈哈哈哈
這話真不氣質 我跟劉娘砲學的:)

好噁心 誰會跟她去烤肉阿 ˊ口ˋ
被她烤還差不多 哈哈哈哈!!!
2008-09-14 18:27:32
♡ 白色竹 2008-09-13 20:46:31

=   =

阿信  他實在太好啦!!!!!!!!!!!!!

睡覺 玩手機都可以

真是超級大好人  耶耶 :D

版主回應
囂張唷!!換sony的就囂張了黑!!
上課就在那把玩 哈哈哈哈:)

超級大好人 生氣沒人鳥它
好悽涼唷 我的天阿 哈哈哈哈xD
好多隻烏鴉飛過 !! :D
2008-09-14 18: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