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1:55:55♥ 傻子 ```

♥ 刺耳卻中聽

>> !!!!  請記的這笑容 ♥♥♥


     最後一天劃下句點 。
     在哪裡都劃圈圈當做句點
     自以為很棒 哈哈哈 :)


     我說好不是滋味卻也是滋味!?
     oh 這是善變ˊ口ˋ
     
     

     Yesterday 我說我要喊God!!!!!!
 
     我討厭不熟悉 哀呀呀!!
     話說熟悉和不熟悉的大重疊 
   
     懷念 ♥♥


     是二忠站再第一個位子
     阿便這笨司儀還一直揮手ˊ口ˋ
     真想掐死她 因為它好蠢 !!! 哈哈哈
     是我好熱好熱一直飆汗 
     突然恨死我的頭髮 想要光頭!? 哈xD

     突然回頭 !!!!! 
     絕對不是回眸一笑 哈:) 
     這笑點我不想再演ˊ口ˋ 好爛


     謝謝士信 出現啦拉啦!!!!!!

     確定了 ˊ口ˋ
     阿信是二忠班導 GOD!!!
     快恭喜我和竹竿可以安穩睡兩年 哈哈哈^^
     看到他就睡 厲害吧!!!!!!



     還有我要換數學老師!!!!!!
     是怒吼的樣子ˋˊ
     因為睡覺他會叫你起床 哈哈哈:)




     
     好多事情似乎講開了又好像沒有!?
     nothing !!! 我善變了
     我想沒有人喜歡同情那我也不給♥♥
     這是一種降低傷害的樣子我想!!ok的啦!!

    
 
>> 她走了 去中正教書 把我們丟掉了!!! ˋ口ˊ


    我說我下了好大的決心
    絕對不是當尼姑 ˊ口ˋ 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 
    我後悔了ˊˋ oh


    齊瀏海的呆瓜 =口=
    頭髮不見好多 一去暫時不回來
    我說頭很小 然後好涼
     
    no no no my GoD !!!!
   
    慶幸的是 傻子超級聰明 :)
    在暑輔完才去剪 哈哈哈哈
    看不到就不會被取笑
    厲害吧 !!!! ^^

    快快快 快長出來 !!!!!
    

    最近好沒勁 常常坐著睡著
    有癡呆的前兆 ˊ口ˋ
    瘀青大的像家暴
    我都心疼我自己了 哈哈哈:)
    


    快熬過了是這樣吧!?
    繼續自我催眠 ˊˇˋ

    又變成三首歌 !!!!!!
    第三首很可愛我說
    重點在於我們做不太出來的樣子
  
    哀呀呀!! 

    很喜歡的默契交換槍法^^
    麻糬我們要加油是不是♥♥


    昨天跟香菇練默契
    剎點被香菇的槍札死 
    嚇死我了 哈哈ˊ口ˋ
    
    
>> 大陸湖里中學 我以前讀的學校超級大ˊ口ˋ 
  有足球場 操場是很長的樣子 !!!


     撐不久的想法
     善變很愛作怪
     沒有人會預料
     
     just fade away

 
     喜歡自己的善變
     找個理由替別人詮釋白爛行為
     忽略的情緒自己收藏就好
     我自己偷偷知道在心理就好了
     我自己在心理偷偷給分數


     歷史老師說
     朋友都是建立
     在利害關係 。

     這句話是那麼的刺耳卻中聽
     對還是錯是是非非自己知道
     想站起來大聲說些什麼
     想開口大聲反駁些什麼
     是頓時身體中風和啞巴了是不是!?

     


     有些透明的夢自己偷偷做不是白日夢
     有些漆黑的目標自己奮鬥這未來不是夢

     好灑脫的想法跟著鐘聲一起跑掉
     我想我會記的好多東西卻也忘記好多東西
     我想我會記的好多誰誰誰的好 

     有些空盪有些想塞滿
     
     自己努力填充 !!!!!



     最近看了一本生死哲理書
     ___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還不錯有點小悶
     很氣質的看書 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氣質了ˊˇˋ
     這是肯定句是不是!?



     還有中華隊加油!!!!

     我說釣魚台是我的!!!!!小日本 ˊ口ˋ
     還有竟然輸阿共和古巴ˋˊ
     我無奈了!!!!!

     羽球的謝欲興很帥!! 哈哈哈哈:)
~BOX~ 2008-08-25 14:26:26

挖勒~~剪頭髮~真聰明暑輔完才給我剪
真想看你ㄉ呆樣~~XD(想殺我對ㄅ~~)
好好表演喔!!
我在台下等你出糗~~XD(想把我剁成肉醬~~)
好啦!!
明天加油!!認真表演喔!!掌聲我一定最大,大到手都腫起來勒~~讓學弟妹刮目相看喔!!
跟你說話很正經好像有點怪耶~~
"正經"像在騙人
還是這樣ㄉFUL我比較習慣
~超傻傻傻子~

綾。 2008-08-22 15:15:03

小頭鬼?我不習慣 ...
趕快讓我看看,我要習慣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壞鳥鳥 好久不見
我想妳了唷唷唷ˊˇˋ

我說你不需要習慣
她很快就長長了
就跟你的羽毛一樣 哈哈哈哈哈!!!!!
2008-08-23 18:01:05
妳是大頭鬼 2008-08-22 14:51:39

大頭鬼變成小頭鬼.....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我說我不是鬼 哈哈哈ˊ口ˋ
2008-08-23 17: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