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5:26:42♥ 傻子 ```

♥ 我喜歡相見歡

>> 我保證 轉過來會很讚 哈哈哈哈哈哈ˊ口ˋ

    

     暑輔好酷炫 ♥♥♥

     喜歡上學
     又快樂的亂七八糟
     ˊˇˋ


     客客氣氣
     上課超級安靜

     
     還是喜歡一孝的怪冷氣機
     會好自動的啟動
     會冷到我想穿外套ˊ口ˋ
     
     校長 二忠的冷氣不涼耶
     但地理課不錯睡
     額頭跟手臂又給他紅一塊 
     這是個紀錄 ˊˇˋ



     說說看說說看
     這學校的制度怪怪的ˊ口ˋ
     十點才要給我們開冷氣
     請問我吹兩個小時又關掉
     是吹心酸的意思唷!?
   

     呀♥♥
     我也會說謝謝
     感覺很久沒說
     哈哈哈哈哈哈ˊ口ˋ

     已經理所當然很久了
     然後你媽媽我媽媽很沒禮貌
     哈哈哈!!


     每節下課都要相見歡
     奔跑翻滾 ♥♥

     四樓三樓一直給他來回
     累不累 還好啦!!!
     我開心就好了
     阿哈哈哈哈哈ˊ口ˋ


     男生都好集合在三樓
     真是嚇死人
     你們也喜歡相見歡唷!?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聊到上課鐘響
     大家又奔跑回教室
     是熱血嗎!?
     哈哈哈哈哈ˊˇˋ


     話說我家小親愛
     奶瓶同學
     她好可愛唷 ˊ口ˋ

     賴明偉的髮型
     酷炫爆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他才剪三刀就變賴明偉
     那我去給她剪三刀會不會變裘莉
     哈哈哈哈哈 挺容易的吧!!!
     笑翻我了ˊˇˋ


     還有還有 ♥♥
     第一天就發現了吼
     我的頭真的變小了吧
     厲害吧 哈哈哈哈♥♥
>> 魷魚的嘴巴會爛掉我說 XD

     每天六點五十四分快樂的搭上十四號
     期待在車上遇到小白和郁茵♥♥

     每天在下車的轉角買不加菜的火腿蛋和紅茶
     期待在進校門時的不期而遇

     每天在放下早餐和書包衝去自然組教室相見歡
     期待到達目的地時可以看到大家♥♥

     每天上課時盯著鐘畫半圓的數還有幾分鐘
     期待每次下課的相見歡
    
     
     每天放學都很期待
     總是書包收很快衝出去
     其實書包沒啥東西可收 ˊˇˋ 

     哈哈哈哈哈 

     一起吃飯一起打屁
     一起搞笑一起翻桌 ˊ口ˋ



     話說自然組像自己家
     因為孝班佔太多了耶!!!!!
     大家都直接走進去ˊˇˋ
     好酷唷 ♥♥

>> 兩個諧星 


     謝謝那很長的一眼

     好奇妙炫炫唷 ♥♥
     然後我又開心的亂七八糟!!!
     

     最近演技不佳  
     我要去檢討一下
     不然金馬獎沒有我怎行
     哈哈哈哈哈 ˊˇˋ


     好奇妙唷 ♥♥
     我們叫做 高二生
     真的好奇怪又好炫 ˊ口ˋ
     每個老師第一堂課都在道德經
     耳朵聽到長繭

     一直叫我們努力轉心態
     一直說國立大學又怎樣怎樣的
     一直說社會組沒有比較輕鬆
     一直說高二會玩最瘋玩到不知在幹嘛

     我都快背起來了ˊ口ˋ
     聽你在講 都給妳說好了
    

     未來是自己創造是不是
     每個自己是個品牌
     未來要自己努力走的意思:D
   
     目標不一定要大家所貼的標籤
     自己明白那樣的標籤並不是最好的  
     只要自己活的開心
     不一定要最高的學府是不是!?
     希望自己所想的可以真的做到     
     或許未來有背負的是種很重的期待
     

     大家加油 
     把心收好 不要飛走我說^^
      

     ♥♥♥♥

    
     還有很誇張
     聽說聽說
 
     我們班導換成
     久違的歷史老師 謝先生 ˊ口ˋ

     可以想像嗎!!!??
     超級好好先生當班導
     有很瞎的意思
     二忠應該會把屋頂掀了
     因為他實在是好好先生 ˊˇˋ

     上課睡覺吵鬧打屁
     他仍然很敬業的講課
     
     話說他的頭髮很恐龍
     好有個性我說
     話說他的屁屁很大 真的很大
     老是在前面晃來晃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ˊ口ˋ


>> 頭髮被原子彈炸到的那一節英文課 
  (死不承認 現在暫時承認xD)
  有點混亂的狀態我說!!!!!ˊ口ˋ


     緊緊的手拉手
     有一天也會學會
     漸漸放開手 :)

     記的珍惜每一次就好 
     沒有很緊也沒關係 


     這是一種成長我說
     只是需要好多時間耶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2008-08-08 18:28:35

說錯了啦.....
我ㄉ意思是說
你是裘莉....
鄭X斌就是布萊德彼特....
聽說你ㄇㄉ雙胞胎....賣到了很好ㄉ價錢??
難道說你ㄇ怎就睡過了...................ㄇ??

版主回應
説錯了還敢說!!!
還愛說八卦 哈哈哈哈ˊ口ˋ

話說我沒跟他生雙胞胎 =口=
還有他絕對不是小布
差了十萬八千里唷!!!!
聽你親口說你都跟不認識的睡!!!!!!!!
真是好開放唷!!!ˊˇˋ
2008-08-11 20:45:24
2008-08-06 13:15:51

ㄟ~~~裘莉~~~~







你ㄉ湯姆克魯斯是鄭X斌ㄇ?

版主回應
又!!! 我是裘莉ˊˇˋ

鄭胖子完全不夠格 ˊ口ˋ

他怎會是湯姆克魯斯!!
差太多的身材 差超多的臉蛋
差超級無敵多的智慧
從哪個角度看 他們都不像
你近視超深的我說 哈哈哈哈哈ˊˇˋ

還有裘莉是跟小布在一起的意思xD
美女和帥哥的搭配!!!!!

還有 我忘記去跟二平的同學說了
請不認識你的都要小心
因為你喜歡跟不認識的睡一起
原來你那嘛open 哈哈哈哈 娘砲!!!
2008-08-06 16:20:55
土哥 2008-08-05 22:20:41

算ㄌ吧...轉過來我們會被嚇死...
現在是農曆7月...我怕怕...

版主回應
話說!!
我們也不會轉給你看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去嚇阿飄也不錯 ˊ口ˋ
因為我討厭阿飄 !!!!!
2008-08-06 16: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