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42:35♥ 傻子 ```

♥ 充好電再出發

>> 紐約紐約 廁所鏡子超大
  話說鏡子沒被照破 哈哈哈哈哈 ˊ口ˋ


   oh oh oh !!!!!

   天才機器人
   也會有沒電的時候

   更何況是平凡無奇的普通人 
   像電池沒電
   沒勁


   充好電再出發♥
  

   

   眉頭打的蝴蝶結還真緊
   是想要把它解下來的意思 xD
   這不是個流行

   這次不把牆推倒
   要越過它

   話說我喜歡這句話
   我對它的見解
   是超越很多的意思 ˊˇˋ


   下禮拜一要暑輔
   大家別忘去上課
   我是好心人^^
   哈哈哈哈

  
   克服克服 
   加油加油♥


   好羨慕自然組的同胞
   為什麼大家都同班呀!?
   是有想踹人的意思ˊ口ˋ


   第一天上課
   請不要睡著 ♥♥
   尤其是歷史課是不是!?
   哈哈哈哈


 
>> (魷魚po)三個可愛的傢伙
  話說我們走散了 還有心情拍照 
  哈哈哈哈ˊ口ˋ


   七月十六號   
   真是良辰吉時 ˊˇˋ


   五人行
   腳印很大的壓在一零一
   冷氣免錢好涼

 
   呀呀呀♥♥
   話說一大早毛毛真是欠扁
   竟然讓我跟魷魚等人
   讓我等人去死吧你ˊ口ˋ
   哈哈:)

   亂七八糟的逛一零一

   跑到大書店坐在地板上聊天
   話說我跟毛毛懶的站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ˊˇˋ
   
   跑去紐約紐約
   吃早餐加午餐 減肥的意思xD
   吃的好久好久
   八卦好多好多 ˊ口ˋ
   話說阿便竟然曾剎點是北一女!????
   傻眼的大家笑翻了 哈哈哈哈!!!


   大家跑去解放一下
   哇靠 竟然走散了
   完全沒知覺的五個人
   我跟毛跑去玩大家來找碴ˊ口ˋ
   好難唷 我都找不到 眼瞎!!
   藍球機也是很爛的意思
   
   這是個重點
   紐約紐約的女廁鏡子爆大
   而且照不破唷 這很神奇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毛毛是白痴 自以為是麥克 ˊ口ˋ
  哈哈哈哈 玩具反斗城很瘋狂 


   玩具反斗城
   玩了接近一個小時
   玩具真的很好玩我說^^

   現在玩具怎麼那麼好玩
   拔刀拔劍的亂砍
   哈哈哈哈 把人家用壞了唷!?
   跟毛毛上演舉重
   你的pose太多 我學不來 哈:)
   便便是偷拍狂 ˊ口ˋ

   跑去starbucks喝冰沙
   這冰沙名字真的很難記耶
   是 巧克力新冰沙!!????
   話說我好像又忘了 ˊ口ˋ 
   反正都喝到肚子裡再拉掉管它的
   在那遇到明星 馬國賢 !!!!!!
   話說我們講的也太大聲
   哈哈哈哈 ˊˇˋ

   是種簡單的快樂
   沒有特別的地方
   天氣一樣很炎熱

   只是很單純的聚在一起
   只是很快樂的笑成一團
   只是大家玩在一起的那種幸福

   是很開心的出遊我說ˊ口ˋ
>> 是公主唷 我說是吧 很美麗的意思 xD


  後來回家
  有個外國人向我們問路
  話說我好緊張ˊ口ˋ
  英文學那麼多年派不上用場
  但是我們有幫助她成功唷
  台灣人很有人情味我說^^


  昨天把陳年已久
  國一照片拿出來
  ˊ口ˋ
  話說我真的沒去整形
  魷魚當然現在也不是妳說得整壞掉了 
  哈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笑翻了
  把自己當笑話這真有趣
  哈哈哈哈哈 ♥♥♥♥
  
  相簿>> 一零一也瘋狂
  
>> 可愛的鳥鳥 快燃燒吧!!!!!! 哈哈哈


   話說這個星座我覺得很準
http://bbs.qoos.com/viewthread.php?tid=1485361&extra=page%3D1&page=1
   有三個星座在第二頁ˊ口ˋ
   真的有那麼一點準
   可以看看!!!!!


   魔羯座
   我覺得準的地方!!


   魔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摸名的災難那麼你去想想你在什麼時候得罪了魔羯)魔羯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因為魔羯也討厭自己的壞,他們是天才的殺手,一切的一切從很早以前就做好計劃,而且這些計劃在沒有事件出現前他們就在考慮如何完美並無破綻的進行報復計劃,也許這些和他的悲觀有些聯繫,魔羯的人很瞭解世界,但他們固執的相信美好儘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討厭壞壞的自己,當然想拋棄自己是不可能的。


   
   魔羯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魔羯人聰明就在於這點,他們認為只有傻子在會不牽扯到任何傷害,與其做一個聰明的人不如當一個傻子平凡而又隨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魔羯對朋友都很真,他們很珍惜些朋友。
   和魔羯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好的似乎發傻,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瞭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也早就想考慮好如果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最明顯一點,你們可以去看看身邊魔羯的朋友,無論你怎麼做那些魔羯都不會很驚訝的,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魔羯的交友觀也很隨便,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很少有魔羯會有勢力眼,除非你這個人品太差了。



   話說我叫傻子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像!?
   還有我的報復手段殘忍ˊ口ˋ
   哈哈哈哈 原來唷!!!
   小心點 哈哈哈
   ♥♥♥♥

   阿便我們的魔羯座很優
   是的是的 ^^

我是阿屁乾乾 2008-07-21 14:00:09

什麼時候有相見歡?????
妳說你快點說
效率很差=3=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妳很爐ˊ口ˋ
相見歡 !!!!!
是是是是 我考慮一下下唷!!!
哈哈哈哈哈!!!
2008-07-22 16:11:36
阿薇:) 2008-07-19 13:16:10

對對對!!!
好準好準~聰明的發傻
但也是天才的殺手~哈哈
其他人小心了,別得罪我們==+

話說我們很白痴
去那麼高檔的地方
竟在玩具反斗城玩開了
想想都高二了,這像話嗎?!
不過
那天大家都回到童年似的
毫無顧忌的玩開了
想想現在小孩還真是好命

是我推荐的&quot巧克力星冰樂&quot
好吃好吃,你說是吧!!

下次還要一起去美麗華~
去看 IMAX 電影
去做很貴很貴的摩天倫
去吃很讚很讚的定食

說定了=)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天才殺手!!
阿便殺手 << 你 ˊˇ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那麼白痴
是沒有原因的ˊ口ˋ
高二當小二玩這樣才有樂趣
哈哈哈哈哈哈!!!!!
死小孩真討厭
早知道我晚出生幾年是不是!!^^

嗯嗯嗯嗯 超好吃的^^
話說那名字真逼機
不過我終於背起來了唷!!!
厲害吧 我覺得很厲害!!!哈:)

好好好好!!!說定說定!!
美麗華是吧!!!
我準備荷包大失血ˊ口ˋ
來吧來吧
去看 IMAX 電影
是種享受我說!!!!!
哈哈哈哈!!!!!
說定了 反悔的是大三八
哈哈哈哈哈!!!!
2008-07-19 14:21:25
綾, 2008-07-18 22:50:41

幹麻偷拍我押ˊ口ˋ ..
相機壞了吼?

話說,那個星座分析 ..
是很準!但雙魚座太多了吧?

版主回應
我正大光明的拍!!!
怎會壞掉!!
我突然覺得我的相機鏡頭變亮了唷!!!
真是神奇我說!!!^^

很多才夠份量是不是!?ˊ口ˋ
2008-07-19 14: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