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5:51:04無形劍法

原來還是會寂寞


  這是一篇沒多大意義的自言自語,充滿自大與自憐。為免浪費您的時間,您還是走吧~~!

  不知有多久沒有感到寂寞了,還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忍受孤單。在週遭的人都交了男女朋友時,我仍一個人渡過我的第二十三個年頭;當大家都開始為情所苦時,我仍如往常一般,冷眼看世界,分析人們聚散來由。

  我以為我了解了世界是怎麼一回事,所謂愛情又是怎麼一回事。用著最科學的方式分析自我和他人,做下了結論,我們只是本能的想要去延續生命。多麼希望我可以和他人不一樣,如果我真的看清了自己,我能否戰勝自己的生物本能,抑制自己想要談戀愛的心?有一陣子我真以為我可以!直到某個寂風孤月的夜裡,我深深的感到寂寞。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人愛,正巧我就是那個沒人愛的怪小孩。也或許是我自視太高,找不到我可以去愛的人。前陣子有個新聞,一個智商180的十五歲的天才兒童自殺了。我一直猜想著他也許是因為寂寞而自殺的。這種寂寞是找不到對手的寂寞,同時也找不到可以了解自己的朋友的寂寞。他也許看清了這個世界,了解了個世界的空洞和可悲,因而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在我的世界中,我也許就像他一樣寂寞,沒有可以了解我智慧的人,可以來和我交談。當大多數的人關心著現實世界的一切,積極的融入時,我只是躲在角落中,探索抽象的世界。我的發現有誰能來了解?

  然而我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了解?當我主去了解別人時,又覺得他們的世界大狹窄,所關心的永遠是那觸手可及又毫無內含的物質欲求。我最後才得知的結論,我們會如此不同,都是天性使然。沒有所謂的對錯,DNA就像電腦程式般,已把我們設定好了。

  我會孤單是必然的,因為我和大多數的人不同。我很難找到和我同步調的人。我們生活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繁衍。現階段,我還找不到一位值得我愛,也愛我的特別女孩。一切只能看機率囉~~~!

  一些廢言廢語~~讓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