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03:54:14影楊 ♪

空白。






睡意被不確定的矜持給剝奪。

 
只剩下準備上班的耍賴,
和一個期待卻被現實給打擊的幻想。


昨天晚上我們一同選擇
只穿著一條內褲讓我們可以一起被棉被包覆,


僅僅於此。


沒有過多的詢問,
你把你的手放在我的後腦勺,
讓我完整的依靠在你的旁邊。


與你的相處時間實在太短了,
而我望著你的眉間,
總希望我能在這短暫的時間得到什麼。


但在於角色的設定,
我們似乎選擇只在玩笑之中,提到我們心底的渴望。


而你呢?


我什麼都不敢想。
我討厭猜測、也習慣壓抑自己的亂想。


無法睡著的我,
帶著有點痠痛的眼睛,
再次看著 在我身旁睡得很沉的你。


把焦點放在你身上,
白色的棉被引導我到空白的思緒。

我始終認為這段時間就像場夢,
而我也打算把他當作一場夢,
讓自己不要投入其中。


鬧鐘提醒著我
即將進入現實的洗禮。
「嘿,6點10分,我該去上班了。」

我點點你的頭,
並在你的耳邊用著氣音訴說著,


我要離開了。
而你
也要離開了。


你拖著疲憊身體,
像是想再回味一次,
又再一次把我緊緊的抱著。


我能感受到那種溫度,
像是不希望我離開,
而我不希望你離開,


但終究我們只會是過客。
好不希望就真的是這樣。


起身梳洗
打算再次回味一次一起相處的時光,

順著水龍頭的水花,
那些我們的笑聲也跟著擴散在腦海裡。

想起你模仿電影情節逗我大笑,
想起你囔囔著要一起撐同把傘,
想起你玩笑著指使我要做事情,


我都讓它在這裡好好的回想著。


三面鏡的霧氣裡的倒影,
如同我對你的感覺
時而明確,
也有時迷濛地看不見。


想要主動去表示什麼
但我又怕我會經不起距離和幻想給的考驗
所以我停下了。

用牙刷順著牙膏將過多的幻想給除去
留下清新嶄新的自己,
我離開了浴室,便穿上附著昨晚氣息的衣服。


你叫我等你一下,
而我去客廳的鏡子照了照。
你戴上眼鏡,穿著輕便準備去晨跑。


在玄關,
你給我一個擁抱,
接著給我一個像是沒有心跳的吻。

忽然我對於親吻的感觸只留下空白,
白得像是時間都停止那樣的無助。


「好好照顧自己。」


在打開門之前,你像是哥哥一樣這樣的叮嚀我,
而我依然還在那空白之中。


你陪我走到了捷運站,
並再離別之前再次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如同在那張床上有溫度的擁抱。


離開,
就真的這樣離開了。


我想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
而我卻像是滯留在這幾天的夢裡,希望在你心中留下什麼。


充滿霧氣的天氣,
我撥起了手機裡的那首拍立得封面的歌曲。

「Say you will remember me, even if it's when your wildest Dreams.」



好好記得我好嗎?
我想這是我對於這幾天的渴求。

對我而言,
你就只是夢裡的碎片,
存在在我的腦海,我想得到,卻怎麼樣都無法得到。


--------------------------------------------- 
主題:朦朧的夢
概念曲:
1. 白露 by HUSH (收錄於 2015年首張專輯 "機會與命運" #5)
2. Wildest Dream by Taylor Swift (收錄於 2014年第五張專輯 "198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