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9:38:11影楊 ♪

6th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 Part 03 )


==== Chapter 02 ====

  與 你 的 快 樂  .... 』

(到醫院後 , 醫生趕緊幫影急救)
(宇峰和影爸媽在外面等 , 則舞幫忙整理會場 )

(一小時後 , 醫生走出來 )

醫生:「他現在需要休息 , 沒有生命危險 !」

(三人鬆了一口氣 )

醫生:「但 ... 他過不久 就不能說話了 ....」

(過度勞累的結果真的成真了 ...)
(宇峰ˋ影爸媽 一直接到影朋友的電話 )
(紛紛都問影有沒有怎樣 , 並說到時候會來探望影 )
(影爸媽 都先離開了醫院 , 宇鋒在病房陪著影 )

(宇峰看著影 , 想著剛剛影的歌 )
(每首真的都是為了他而唱 , 尤其是 落影歸峰 )
(現在影快不能說話了 , 宇峰掉下了淚 ....)
(此時影張開了眼 )

影:「宇峰 ... 怎麼了 ?」 (手伸起幫宇峰擦淚)
宇峰:「沒事 ... 我打哈欠 !」
影:「宇峰 ... 抱歉又讓你擔心了 。」
宇峰:「影 ... 別讓自己太累 , 不然你很快就不能說話了 。」
影:「我自己也知道 ... 我喉嚨真的好痛 ...」
宇峰:「 盡量別講話吧 , 把你要說的話 寫在我手上 ...」

(影點點頭)
* "()" 為影寫在宇峰手上的

宇峰:「謝謝你為我唱那些歌 ....」
影:( 不會啦 ~)
宇峰:「以後就這樣 , 別講話聊天 , 還是要拿紙筆 ?」
影:(我喜歡這樣 ~ 寫在手上只有你 , 其他人用紙筆吧 !)
宇峰:「給我專屬的阿 ?」
影:(當然 ~ 你是我的宇峰阿 !!) 『笑笑』
宇峰:「好久沒親你了 , 回報你 XD」

(宇峰親影親的很忘我 , 剛好舞跑來 ~)

舞:「阿 ! 那個 ...」 (走過來看到宇峰在親影 )

(宇峰和影看著舞)

舞:「痾 ... 抱歉打擾了 ! 繼續吧 !!」 (害羞的趕快跑出病房)

宇峰:「哈 ! 被看到了 !」
影:(沒差拉 , 自己人呢 !)
宇峰:「繼續拉 ! 太久沒這樣了 !!」
影:(討厭拉 >/////< )

(宇峰和影持續了 已久的親熱 0ˇ0 )
(結束後 ...)

宇峰:「還是別說太多啦 ...」
影:(那聲吟怎麼辦 ?!)
宇峰:「痾 ....」 (宇峰傻住了 !)
影:(沒啦 開玩笑 XD)
宇峰:「影唷 , 你真的好淫蕩 XD」
影:( 第一天認識我唷 XDD)

(影媽走進來)

影媽:「醫生要找你們談事情唷 !」
宇峰:「好的 , 可以了 !」

(醫生走進來)

醫生:「你好 , 影 !」
(影點點頭)
影媽:「我們可以在這 ?」
醫生:「他是影的男友 ?」
宇峰:「是 , 我是 !」
影媽:「摁 ... 宇峰你留著 , 我先去處理事情 !」
宇峰:「好的 !!」

(影媽離開了病房)

醫生:「我想你什麼都知道了 !」
(影點點頭)
影:(可以幫我拿紙ˋ筆嘛 ?)

(宇峰拿了紙筆給影 ,準備回答用)
醫生:「還有什麼願望想實現的 ?」
(影停頓了一下 , 宇峰露出緊張的表情)
影:(我不想死 ... 想和宇峰在一起 ...)
(醫生聽了很無奈 , 宇峰差點掉淚 )
醫生:「我也知道 , 但我必須要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
影:(摁 , 請說 。)
醫生:「因為音樂會 , 讓你的喉嚨過度刺激 , 所以導致喉嚨惡化加快 , 你沒有多少時間能活了 ...」

(影低頭 .... 宇峰把影靠到懷裡 , 影哭了 , 含住眼淚寫上要對醫生說的話)

影:(沒關係的 , 我自己會堅強 .... 至少我沒死在後悔中 。)
醫生:「摁 , 你很樂觀 。」
宇峰:「如果我要帶他出去 , 可以嗎 ?」
醫生:「前提是它的體力要夠 !」
宇峰:「摁 , 我了解了 !」
影:(醫生拜託你 , 盡量幫我延長時間 ˊˋ)
醫生:「我會盡力的 ...」
影:(謝謝 ...)
醫生:「盡量替影做點事情吧 !」 (對宇峰說)
宇峰:「我會的 !」
醫生:「那就這樣了 !! 好好休息吧 !」

(醫生走出病房)

宇峰:「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 我先停掉我最近的事情 ...」
影:(停掉 ?)
宇峰:「摁 , 我都和教練說好了 ...」
影:(謝謝 ....)
宇峰:「又來了 , 不用謝我 !!」
影:(我想去遊樂園 , 好嗎 ?)
宇峰:「啊 ? 怎麼想去 ?」
影:(我想做摩天輪 !)
宇峰:「摁摁 , 明天帶你去 ~」

( 影對宇峰微微笑 )

(隔天的14:50 p.m 宇峰帶影去附近的秋田遊樂園)
(影想說吹吹風 , 所以較宇峰騎摩扥車去 )
(在停車場)

宇峰:「給你 !」 (把安全帽遞給了影)
(影點頭 , 有點害羞 !)
宇峰:「幹嘛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
(影點頭 , 然後一直笑 !)
宇峰:「上車吧 !」

(上車後 , 影把宇峰抱的很緊 )
(宇峰笑了笑 , 心裡很高興 )

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抱緊你 ....
我真的好想這樣 ....
我真的好喜歡你 , 不想離開你 宇峰 ....

(心裡想了這樣 , 影無奈了 。)

(到了秋田遊樂園)

宇峰:「你只想做摩天輪嗎 ?」
影:(看你阿 !)
宇峰:「我知道你不敢做太刺激的 !!」
影:(哈哈 , 被發現了 !!)
宇峰:「那先去吃東西吧 !」

(影點點頭)
(到了秋田遊樂園裡的主題式餐廳)

影:(好想說話唷 ~)
宇峰:「你可以嗎 ?」
影:「還可以 !」
宇峰:「重點在用講的 !」
影:(摁摁 !)
影:「阿 ~」 (手拿著食物要餵宇峰)
宇峰:「阿摁 ~」
(影一直笑 ~)
宇峰:「有什麼好笑的阿 !!」
(影搖搖頭 , 拿了衛生紙幫宇峰擦擦嘴唇)
宇峰:「謝謝老婆 !」
(影很害羞的笑)
宇峰:「好久沒這樣教你了 !」
(影微笑的點點頭)

(當宇峰叫影老婆時 , 周圍的人都有看他們一下)

宇峰:「等等想去哪 ?」
影:(不知道耶 , 看你吧 !)
宇峰:「直接坐摩天輪 ?」
影:(我想看夕陽的時候再去 ~)
宇峰:「摁 , 那麼我們去玩別的 !」

本來什麼都不敢玩的我 , 因為有你陪著我 我都敢了 !
現在有和你一起歡笑的時光 , 我想 ... 若我死了 那也值得 !!

(途中看到了幫忙拍照的人)

宇峰:「我要拍四張 謝謝 !」
拍照的人:「一ˋ二ˋ三ˋ 拍搂 !!」

(第一張很平常 , 第二張宇峰突然親影的臉 !)
(影有點嚇到 , 第三張時 換影親宇峰 !)
(宇峰看到看到影的反應 , 第四張宇峰把影抱了起來 ~)

宇峰:「謝謝 ~」(手裡拿了四張照片)
影:(討厭拉 >////<)
宇峰:「還討厭啦 , 明明就很爽 , 還回親我 !」
影:(我好喜歡這四張唷 !)

(宇峰把第二ˋ四張 給了影 )
影:(謝謝啦 !)
宇峰:「摁 , 差不多去做摩天輪摟 !」
(影點點頭)

(手牽著手 , 走到了摩天輪前 , 坐上摩天輪後)

宇峰:「怎會想坐 ?」
影:「和愛人坐 , 比較浪漫 !」
宇峰:「哈 ! 你果然喜歡這樣 !」

(影和宇峰坐在一起 , 逐漸靠著宇峰)

影:(我還是比較喜歡坐摩托車 ...)
宇峰:「真的阿 ?」
影:(喜歡抱著你的感覺 ...)
(宇峰緊摟著影)
宇峰:「我會陪著你 , 直到永遠 ...」
影:(摁 ...)
宇峰:「你要堅強 , 會一直 一直 一直 陪著你 好嘛 ?」
(影紅了眼框 , 靠著宇峰哭了起來)

(影和宇峰看著夕陽 )
影:(好美唷 ....)

(影如往場一樣寫在宇峰手上 , 但這次寫的比較慢 )
(宇峰很好奇會寫什麼)

影:(影ˋ好ˋ愛ˋ宇ˋ峰)

(宇峰也用寫的寫在宇峰手上)

宇峰:(宇ˋ峰ˋ也ˋ好ˋ愛ˋ影)

(互相笑阿笑 , 宇峰就親了影)
(影逐漸靠近宇峰的懷裡)
(像小孩子般的 , 也像夫妻那般的甜蜜 )

雖然我知道自己能活的日子不多了 ,
但我聽到你和我說的 , 我真的很感動 ,
我真的 ... 沒有愛錯人 , 宇峰 ....

(下摩天輪後)

宇峰:「今天有沒有要複檢之類的吧 ?」
影:(早上都做好了 ~)
宇峰:「那明天是什麼時候 ?」
影:( 是下午 !)
宇峰:「今天回家 , 好嘛 ?」
影:(摁摁 , 好阿 !)
宇峰:「我會跟爸媽說的 , 放心 !」
影:(摁摁 !)

(宇峰打了電話給影媽 , 說要帶影回他家   影媽也答應了 !)

宇峰:「媽答應了 ~ 走吧 !」
(影點點頭)

(坐上機車後 , 前往影和宇峰的家 )
影:「抱歉唷 , 都不能和你聊天 ....」
宇峰:「沒關係啦 , 抱緊我 別想那麼多 !!」

自己滿自責的 ,
雖然我多少還是能講話 , 但那是有限的 !!
只能照你所說的 , 抱緊你 ....

(到了家 , 剛好宇峰的爸媽都在家 )

宇媽:「咦? 你回來啦 !」
宇峰:「摁 , 還有影 !」
宇媽:「 他在哪 !」 ( 很激動的說 )

(影走進來 , 宇媽看到影 就抱緊影)

宇媽:「哎呀 , 抱歉沒有時間去看你 !!」

(影搖搖頭 , 宇峰很自動的拿了紙筆過來)

影:( 媽 , 不會啦 ! )

( 此時宇爸走了出來 )

宇爸:「影啊 !  你有沒有怎樣 ?」
影: ( 沒事啦 ! 爸 ~)

宇峰的爸媽 , 不 ! 應該說是岳父岳母 , 真的也很疼我  .... 謝謝 !

(影先回到房間)

宇媽:「今天怎會回來 ?  不是該在病房 ?」
宇峰:「我下午帶影去遊樂園 , 晚點我要"辦點事"啦 !」
宇爸:「哦 !  原來是這樣 , 等等就不打擾摟 !」
宇峰:「哈 ! 謝謝爸媽 ~  對了 , 影爸媽呢 ?!」
宇爸:「他們出去 , 阿 ! 我幫你和他們說 ~」
宇峰:「真的好感謝 XD」
宇媽:「別讓影太累唷 !」
宇峰:「好啦 !」

(宇峰也回到房間 , 此時影在彈吉他 , 宇峰坐在旁邊)

宇峰:「我好喜歡 " 落影歸峰 " 唷 ~」
影:( 摁 , =)  )
宇峰:「小音借我一下 ~」

(影把小影遞給宇峰  , 宇峰彈了一首歌 )

影:( 我怎都不知道你會彈吉他 ? )
宇峰:「哈 ! 我偷學的 ~」
影:( 不錯唷 ! )
宇峰:「謝謝 !!」

(宇峰把小音收起來 , 到影旁邊  抱住了影 )

宇峰:「我有沒有讓你很有安全感阿 ?」 (在影的耳邊說 )
影:「有 ... 很足夠 !!」
宇峰:「我 .....」

(宇峰開始解影的釦子 , 並親影的脖子 )
(影沒反抗 , 很快的襯衫就被宇峰脫掉了 )
(宇峰試圖挑起影的慾望 , 越來越  " 前進 ")
(影轉身面對宇峰 , 笑笑的搓搓宇峰 ...  宇峰自己也了解影的意思  脫掉了 T-Shirt )
(開始 , 所謂的 辦事情 !!)

宇峰:「受不了要說唷 ...」
影:「我沒關係 ...」


不能叫 , 把喜悅含在心理  ....
相信你自己也懂我的感受 ,
弱我替你做什麼那有多好 ...  ?
太多的感謝 ,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報答 ....






------  未完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