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46:26影楊 ♪

Summer Love:與你共度的那兩天..

NAME:Summer Love..與你共度的那兩天..

男主角 用 ”他” 代替 !

-----------------------------

這一天..是班遊餒..
押呼..大家都好開心..
只有同學們的班遊..
那天你也有參加..^^~..真期待..
我們要去哪呢..海邊~ 小木屋~ 好期待!..
這個班遊..2天一夜...
這時..有遊覽車..嘿嘿~ 大家在車上唱個歌~ 唱著夏日的熱情..
這時我也在跟賊妹們聊天~..哈哈大笑的..
注意到惹你..你好安靜..?.在那沒啥米說話..
然後我就過去找你聊聊..
影:『咦? 你怎麼都不講話呢..這是班遊餒! 要開心點.』
他:『沒有辣..不太想講話..昨天沒睡好~』
影:『是唷~ 在想什麼阿 呵呵!』(色咪咪的眼光!)
他:『別想太多 顆顆! 太興奮惹..』影:『對什麼興奮阿~ 哈哈!』(曖昧的笑)
他:『班遊辣..想到哪去惹!』小影:『我知道阿 顆顆 故意的!』
然後..揪這樣 不知為啥 有在講話惹@@...
後來到惹海邊..哇~ 太陽真大...
還好我有帶傘..跟賊妹們一起撐傘 哈哈.
後來就剩我一個在撐惹..
後來大家都去玩水惹..而我呢...在旁邊畫圈圈@@ 沒辣..發呆..
後來我抗到你過來...
他:『咦~ 你怎麼在這?』影:『沒辣..我不想曬黑><..』
他:『吼~ 那來這那尬嗎的阿!』 影:『阿我就不喜歡曬太陽咩..』
他:『來咩~ 你抗大家都在玩水阿!』影:『不要咩><』..
後來他把我硬拉下跟大家一起玩水..
玩阿玩..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愛玩..
呵呵..大家吃海鮮~ 午餐..顆顆~..
好吃餒~ 當然我不會很愛吃東西..
後來大家都惹附近的KTV唱歌嚕..
高歌~ 高歌~ 大家都唱的很開心@@..
然後我想唱”煎熬”..一直沒人陪我唱..
這是你就說 我陪你唱吧! 哇..我好高興..
唱的開心..下面也很多聲音..呵呵..
後來大家都去逛夜..我都跟著你走..
到惹晚上~ 當然分房睡嚕...
突然有人敲我們房的門..大家都睡惹...剩我沒睡..
然後我去開門..阿! 是你阿..
他:『要不要跟我去散步阿?』 影:『好阿..』
他:『帶件外套吧! 怕你會冷』 影:『恩恩!』
我們就在沙灘上走阿走的...聊起天來..
影:『對惹..你有喜歡的人嗎?』他:『問這個尬嗎?』
影:『沒辣..好奇問問..』他:『不跟你說!』
影:『歐..』 他:『阿? 不耍賴的問我歐?』
影:『阿!?』他:『本來想告訴你的..顆顆!』
影:『說咩~ 快點辣!』他:『嘿嘿 不跟你說..』
不知為啥..我不敢知道那個答案是什麼..
他:『想知道嗎? 你猜猜抗吧! 是我們班的..』
影:『幾到幾號?』 他:『2~34』..
影:『痾~ 我不喜歡猜數字@@..』他:『呵.先別管吧..』..
那麼剛好..有家店在賣仙女棒..買惹幾隻..
玩阿玩..我逐漸靠在他的肩膀...
影:『我可以靠著嗎..我好想靠著你的肩膀..』他:『恩..你就靠吧..』
影:『你知道嗎..你相信嗎..大家說的那些..』他:『那些?』
影:『就是..大家說..我喜歡你的那件事..』他:『沒有吧..沒有很相信.』
影:『是歐..但是...那是真的.』他:『真的..歐..』
影:『恩恩..你知道嗎..』 他:『恩?』
影:『說真的..快2年惹..』 他:『恩..』
影:『我這樣說..你還敢讓我靠嗎?』他:『繼續吧..想靠就靠吧..』
影:『恩..』說著說著..我突然哭惹起來..
影:『我真的..好喜歡你..』我邊哭邊說..
他:『我知道..但..』影:『但是什麼..』
他:『我們還是有可能..』 影:『真的嗎..我很希望.』
他:『我抱一下..』..那時..我好高興..被你抱.而不是我抱你..
影:『我們真的有可能嗎?..』他:『明天我會告訴你答案』..
影:『恩..』說著說著仙女棒都沒惹..
他:『回小木屋吧!』影:『恩..』
揪這樣..我用著期待的心去期待明天...
早上惹..大家都起床嚕..吃早餐後...去最後一個地方..
沒想到是..海洋博物館!..好壯觀..這時..你走過來惹..
他:『我跟你走 不介意吧?』 影:『好押!..』
這時賊妹們...走的離我越來越遠..不知不覺 我們兩個變成惹最後一個..
他:『昨天的問題...』影:『恩恩..』
這時他的手突然牽起我的手...
他:『就先這樣吧 邊走邊講..不然我們會跟他們走散的..』
影:『恩..』這時我也很開心..不是我牽你的手 而是..我牽著你的手..
他:『其實..我知道她的那件事.我很傷心..』
影:『恩..我知道.』他:『所以..靜下心來..』
影:『恩..』他:『說真的..我跟你有可能..』
影:『真的..?..』他:『但只剩下一年呢惹..』
影:『恩..真的..』 他:『你喜歡..我牽著你的手嗎?』
影:『喜歡..』他:『那你喜歡我抱你嗎?』
影:『喜歡..』他:『那你..喜不喜歡我?』
影:『喜歡..』他:『其實..我也喜歡你..』
影:『這就是..答案嗎..』他:『恩..』
影:『是喔..』他:『恩..走快點吧!..』
影:『恩..』這時..心臟不停的跳..臉不斷的發紅..
這是趕到大家的後面惹..
賊妹們:『唷ˊ..你們手..怎麼是牽著的.?』
影:『沒有辣..我很怕沒有安全感..牽他的辣..』
賊妹們:『是這樣嗎..』他們問著你..
他:『不是..反而是我想牽他的手呢! 誰叫他走太慢惹!』
我在那很害羞的抗著你..
賊妹們:『歐..』(很懷疑的表情抗我)
抗著抗著..我們的手到惹上遊覽車才放呢..
這時你把我叫過去..做你旁邊...
賊妹們大叫:『你們在尬嗎!!!』
影:『你們很奇怪餒~ 他要跟我講話辣!』
賊妹們:『是唷!』...
這時你回他們:『要跟他談情說愛辣!』
全班:『喉~』...超大聲..
阿@@ 我臉紅惹起來..
影:『你很奇怪餒!..』害羞的打他一下..
他:『哈哈..你臉好紅唷!』
影:『痾!』被他講過以後更紅..
影:『找我尬嗎?』他:『沒有辣..想把你抓過來..』
影:『問你歐..』 他:『嗯?』
影:『我們算在一起惹嗎?』他:『笨蛋..當然是!』
影:『恩恩><..』他:『來..』
影:『阿..』他:『你初吻給惹沒?』
影:『當然還沒><』他:『給我吧!』
~被他強吻一下~..
影:『討厭辣你.』他:『哈哈..被我奪走惹~』
揪這樣..班遊真的給我留下的..是很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