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44:31影楊 ♪

Spring Love:親愛的...王子? (下)

今天..因為昨天發燒阿..所以頭痛痛的!
晚起床嚕..群已經先去教室惹..
我也趕快用一用..去教室惹...
群:『阿! 影 你來嚕唷!』 影:『恩阿..昨天謝謝你唷!』
群:『不會阿~』 影:『阿你有沒有怎樣? 好一點惹沒?』
群:『多虧你阿 好很多惹!』 影:『沒事就好!』
群:『謝謝餒..』 影:『不會辣˙ˇ˙..』
(放學後..)
群:『我們去兜風好不好?』影:『阿? 你哪來的車?』
群:『去借阿..去跟我爸借 反正很近!』 影:『真的嗎! 你可以騎嗎?』
群:『安辣! 不相信我唷!』 影:『好辣..相信你辣!』
(那時是11月的時候)
群:『要穿外套唷! 不然會冷唷..』 影:『恩恩..等等我 我去拿.』
群:『快點吧! 我在下面等你..』 影:『好的~』
(坐上車)
群:『手會冷的話 手就叉盡我的外套的口袋吧!』影:『好~..』
(沒想到..他真好...肯讓我抱著他..)
群:『那~ 出發嚕!』影:『好~ 出發嚕!』
群:『哈哈~ 你好白痴唷..』影:『你才勒..顆顆!』
(真快樂...抱著他..在冷的風..也吹不了我對他的愛..)
影:『騎慢點辣!』 群:『好辣..你也真是的!』
(揪這樣..今天又過惹..再宿舍的時候!)
影:『群~ 要抗書辣~』 群:『好辣..來跟我一起抗.~』
影:『沒椅子惹阿! 怎麼辦..』群:『坐我大腿阿~..』
影:『不好吧..會壓死你..』 群:『哇~ 你有那麼重唷!』
影:『顆顆~ 』 群:『過來辣..』(被他硬坐上去)
(過惹5分鐘)
影:『阿唷..不好辣..我們到床上去抗..』群:『好辣..真是的!』
(把書拿到床上..)
影:『這邊我都抗過惹..不會再問我.』群:『恩恩~』
(這時..抗著群認真的樣子..真帥...呵呵..)
群:『影~ 我這題不會! 影阿! 你在尬嗎!』
(趕緊回神)影:『阿? 抱歉..』群:『我有什麼好抗的嗎! 怎麼一直抗著我!』
影:『沒有阿..我只是喜歡抗你認真的樣子!』群:『是唷..廢話一堆 快教我辣..』
影:『歐歐...阿就是這樣嗎..』
(隔天段考完的下午)群:『怎樣? 簡單嗎?』影:『還好吧!』
群:『顆顆...』影:『顆什麼=ˇ=..』
群:『走吧..穿外套..陪我去走走..』影:『好吧!』
群:『你有喜歡的人嗎?』影:『恩恩...』
群:『是誰啊? 我們班的歐!』影:『是阿..但不跟你說是誰..』
群:『顆顆..好辣 不問你惹..』影:『恩恩...』
(這時到惹晚上)
群:『段考完惹餒..陪我去個地方!』影:『哪裡押?』
群:『跟著我來吧!』影:『歐歐~ 戴外套唷!』
(坐上車..把手叉進他的外套口袋..)
群:『影阿..抱緊我吧!』影:『好辣..』
(到惹某山的山頂..)
影:『原來是要來抗夜景唷!』群:『很好吧! 放鬆一下心情~』
影:『恩恩..』群:『坐在那邊吧!』
影:『讓我靠著你 可以嗎?』群:『恩恩!』
影:『謝唷.』群:『你高興就好!』
(這時..)
影:『群...其實..』群:『恩?其實什麼?』
影:『其實...我..』群:『嗯?』
影:『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群:『歐歐...』
影:『你想知道他是誰嗎?』群:『恩...還是不要知道好惹!』
影:『恩..好吧!』群:『時間不早嚕..明天還要上課餒 快走吧!』
影:『好的...!』
(在回宿舍的途中..突然有台車撞到惹我們..)
這是我跟群滑到旁邊去...
(我趕快..叫醒群)影:『群..你快起來阿..』群:『......』
影:『群..你快起來阿..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阿..快起來阿..』群:『拜託..繼續跟我講話』(他發出微弱的聲音..)
影:『救命阿..幫忙叫一下救護車..』....
(這時..群緊握我的手...)當然...我並不是沒受傷..群比我嚴重..
(我跟群都在醫院惹..這時群的媽媽來惹..)
影:『阿姨..抱歉 我沒提醒他要騎慢一點』群的媽媽:『不會..不怪你..你還好吧?』
影:『小傷而已..群還在裡面..』(泣)..群的媽媽:『等等他好惹..去跟他說說話吧..』
影:『我會的..』
(過惹10分鐘..醫生也出來 說他暫時度過惹..群的媽媽趕緊進去..)
我在外面等惹一會..群的媽媽出來惹..他說著:『群還沒完全醒..你去抗抗他吧.』
(這時..)影:『群..抱歉我沒有..提醒你要騎慢點..還有..你快點醒來好不好..我們在一起去抗夜景..等等的..好嗎?』
(這時我握緊他的手..並說著這樣話..)
我已經幾天沒去學校惹...因為群的媽媽幫我們請假..
(這時..)影:『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鼻子呢..然後還送到醫院餒..』群:『阿? 有沒有怎樣?』
影:『阿? 你醒來惹唷?』群:『當然..你講那麼大聲』...
影:『好辣...』群:『影..告訴我..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影:『恩恩...真的..是在暑假那次..』群:『原來那麼久惹唷..』
影:『恩恩...』群:『先答應我...別再哭惹..』
影:『好的..』群:『過來點...』
影:『恩恩~ 』群:『這是給你的!』(群給我一條項鍊)
影:『哇..好漂亮..』群:『這條..本來是要給她的..但..我似乎找到比她更好的人選惹..』
影:『恩...』群:『抗到這個...就要想到我唷!』
影:『好辣!』群:『這是我給你的禮物...那你勒?』
影:『恩...你想要什麼?』群:『你親我一下吧!』
影:『啊?親哪?』群:『嘴巴阿 哪裡..』
影:『真的嗎?』(臉紅..)群:『恩恩..』
(這時..我把我的嘴往他嘴親惹一下...)
(他說惹一句)群:『我也愛你!』影:『恩恩...我也是!』
(沒想到...我的王子..竟然..離我越來越遙遠惹..)
<這時我在外面...醫生等人都在裡面急救...但..始終救不起群..
這時..我抗到..群的臉蓋惹起來..我....
這時他們把群..推走惹..我...把手舉惹起來..向群說再見..
我...忍不住...哭惹出來..雖然群叫我別再哭惹...
我真的..忍不住...這時我通知群的媽媽..他也哽咽惹...>
(過惹幾天)這天..是群的葬禮..我..戴著墨鏡..
走進去..我點惹香..群的媽媽說:『想哭就哭出來吧...』
身旁的學賊們都在哭...
而我跟他說:『群,很抱歉..我還是會哭..我..愛..你..』
這時我戴著對他的..愛..離開惹成功.....
這時..我參加惹我們班的同學會..
原來..我跟大家說..我跟群其實是有在一起的..所以我最後才說"我..愛..你.."
我...跟大家都會回憶你的..群..我會永遠的..記著你的..在這個項鍊..永遠ㄉ保留著..我對你 你對我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