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53:09是我怡咩咩.

 壓力 :





也許是壓力
讓我累了




每一天反覆的生活
反覆著不想要擁有的作息
真的 有些疲倦

課業的壓力一天比一天繁重?
總覺得我好像沒什麼定力 也很沒用
因為我快要放棄了
累的快要把原本的目標踢的遠遠的。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
這樣的女兒讓你們很沒面子
對你們來說
你們的聚餐 我沒有去
因為我在外面開心的玩著
對我來說
不是我不願意去 只是違約與感覺的問題
對你們來說
你們工作辛苦 花錢讓我去讀書
我沒資格抱怨什麼
對我來說
你們工作辛苦
我們讀書也讀的很累
每天考卷一張一張的來
考試一大堆
上課不專心還要擔心班導破口大罵 失望 言語諷刺
是!你們花錢讓我去晚自習
我沒資格說因為平常讀書讀的很累 沒有時間
假日想要好好玩。

爸媽 我們現在的關係變好糟 真的好糟
我總覺得我又看到以前的那個家了
讓我恨不得快點逃離的家....
班導說期盼三年的親情回來了 要更加珍惜
現在我該說什麼好 
我也想珍惜 但沒有東西能夠珍惜..
爸 你總是說最懂你的是女兒
  你總是說什麼事情只能跟女兒說 只有女兒會聽
只是 我現在卻說不出最懂我的是爸爸。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很多委屈 很多心事
我都藏起來 不讓你們知道
只因為我體諒你們有多辛苦 有多累
可是你們只是不想想我感受的把壓力放到我身上。


說真的
我會很想氣到讓自己墮落
我會很想氣到去讀私立
說不定不用賭氣 公立也會考不上 進私立

---

朋友們
今天的我有點小難過
知道你們在班導要求要拱出一個人的那題上
你們寫的是自己
而我寫的卻是..。
好像我突然被你們踢的遠遠的 離開你們的世界似的
很難過 也很抱歉=(

---

寶貝
現在能夠持續為一件事開心的
就是你了

現在
很多事情都變調
很多事情沒想像中的簡單
很多快樂一下子就消失了

但是你給的不一樣
你一直讓我每天還有那一點動力存在


謝謝你= )
是我怡咩咩. 2007-10-05 20:12:38

回_____香菇

傻姊妹欸XD

香菇 2007-10-03 21:09:52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沒有我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