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4:22:42毛妹

假期~~

除夕~我們跑去了台北~~超強ˇㄉ居然從11點聊天聊到凌晨4點 多 =  =害我一直打哈欠~整個都快睡著了 ㄒㄒ   所以回到家都5點多囉!!!(我原本還想傳簡訊叫大家起床ㄉ@@可是打到一辦~~我就睡著ㄌ 哈哈\)

隔天我居然10點就起來ㄌ耶~~超~稀奇ㄉ通常我都睡到中午或下午拉!!當然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臉上沾滿口水ㄉ話就不會想睡ㄌ + + ㄒㄒ 因為弟弟跳上我ㄉ床叫我起床@@都快煩死ㄌ~下午3點半~~就回花蓮ㄌ

今年~一樣還是回去ㄌ花蓮 ~只不過晚ㄌ幾天~~~~~~

當然我又從頭暈到尾~都快抱著垃圾桶ㄌ~~因為~有我們家第地跟著 醫路上就在小小ㄉ車子裡鑽來鑽去ㄉ 有夠煩ㄉ@@布過他(底底)真ㄉ很可愛

椄下來ㄉ六天ㄋ~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是不過~我懶ㄉ打ㄌ~有興趣ㄉ再來問我八~~

 

 

ㄒㄒ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