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45:00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出遊

跟寶貝第一次穿情侶裝出去

該好又是第23個月

前一天~寶貝根本就是HIGH翻了

出門去等車

恩?寶貝穿裙子=ˇ=?

恩!沒什麼稀奇的XD

等車有點久~~還遇到小靜

跑去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先到三多~寶貝要拿DM~沒拿到=ˇ=

就跑去光南幫我買短襪~買了兩雙

又買了一枝擠痘棒

然後在殺去堀江

進去店裡~1點半

一直找衣服褲子~~3點出來

一件都沒買@@~

因為三八寶貝看喜歡的衣服都沒我的SIZE~~XD

在殺去主幼~不過也是差不多的東西

寶貝說累了~那晚上帶她去吃大上海好了=ˇ=

爽的勒~精神又來了

然後繞了一圈又跑回去那家店

買了一件白色褲子

出來好像已經5點1X分了

做捷運到小港站

先去吃飯~~吃了一小時

要去等車~但是會經過店~~

所以又跑去百分比看了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架上一件北逼找很久的米奇XD

為了那件米奇~大概殺了1~2個小時的時間=ˇ=

買到後~~就跑去等69回家拉~

不過在公車亭~北逼說要拍照=ˇ=

說要紀錄一下!?

~~~~~~~~~~~~~

很累~~不過寶貝看起來很爽XD

她出意見~我(老媽)出錢=ˇ=
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2008-05-18 21:13:12

呵...恩ˇˇˇ我穿裙裙不稀奇嗎?

嘟=ˇ=

北逼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寶貝!!!

真的很開心................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讓我吃ㄧ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