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30:33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體諒

逼....好像好久都沒跟你說到話了
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怪你...
如果你還是不開心...
那我還是會乖乖的
那你心情好要告訴我好嗎?
恩...北逼~那好好照顧自己
天冷了多穿衣點
明天我要返校
我會自己起來
那北逼早點睡
晚安^^嘛......
要一直記得我會陪你好嗎?
說不出的話
打文章給我.....

晚安






寶貝.....在這幾天....

感覺我想要變獨立.....感覺不想那麼依賴你

但我還很想你....想聽你聲音~想看你

可是電話通...我知道你不會接

但我好想好想打家裡

但是....我想

與其這樣

那不如讓你開心ㄧ點

或許我真的慢慢的

在你不理我的時候

我也可以慢慢調適....不受傷

真的覺得

這是ㄧ件好重大的事情

就慢慢的

逼...我知道你愛生氣

但知道你也很心軟

我想只有把你想發的脾氣....

讓你發洩完....

或許

我真的可以慢慢做到了吧

逼....我有進步了嗎?


我有體諒你了嗎?







我想要慢慢的~變成能照顧你ㄧ切的人...我會努力..那我還需要改變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