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7:36:43Yi

竟然是從"藍色"開始的?

 

 

前幾天

很突然的在想

也很突然聊到~

"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我只記得

大概是五年前

應該是我高二妳專二

但是

我根本不記得

為什麼

或是怎麼會?

 

後來

抽絲剝繭了一下.....

 

一切的原因

所以的起點

就是這個報台

我的PC新聞台留言版

第一次的藍色留言出現在

2005年5月

以前還沒文章回應東西...

現在剛好是2010年5月

還正巧是5年前

 

只是

為什麼呢?

只是因為留個言

我們就變成這樣了嗎???

 

話說

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而且

有時候回憶那東西

真的會隨著一些東西的逝去而抹滅

 

例如

原來

我以前的ID是叫做"魚"

那是什麼東西??!!!

 

好討厭

 

我現在

就是我

 

而藍色

也變成了

很多不一樣的ID

每遇見一位

就會改變一下

 

不知道

未來會怎樣

 

 

網路的世界

真的很可怕(笑)

但是也因為多虧了網路

不管

我現在住在哪裡

都有辦法連絡大家

 

(笑)

 

p.s.

看到以前的自己

還有以前的文章嚇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