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3:04:40Yi

不期待情人節

恩~~~
感覺上
有一些事情好像真的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可是當日子越來越靠近之後
有一些事情難免又會反覆的想起來
有時候清楚的知道
是該忘掉過去的時候了
不過...
因為是同一個季節
所以忽然之間
所謂的回憶好像變的更多


***
下星期又是情人節了耶
今年覺得情人節真是格外礙眼
好好的~
一年那麼多次的情人節
對於我來說
只是增加了一次又一次的折磨罷了.....
有時候
會不經意去看見抽屜裡面的禮物
(好吧!有時候是故意打開抽屜的)
看著東西依舊
卻已經有很多事情開始在改變了
我們
去年的這個時候就已經不是我們了~~~
只是......
發現了實情的我
卻依然要傻傻的
聽著她說一堆爛死人的藉口
等了一年之後
我想~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了
有人說
我傻
不過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嗎?
無聊的情人節
真不知道我要用怎樣的心情去看待這個日子
以往都是很期待的說~~~
我對自己說過的很多話
也都沒有實現
希望在17歲可以做到的事情
也沒有全部完成
下個月就18勒~~~
最後一次的情人節
好像會過的挺痛苦的

***

希望我身邊有情人的人阿
都可以過一個很難忘的情人節耶
不管是2個人慶祝
沒有慶祝
怎樣都好
就是要好好的好好的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