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23:54:41苜蓿

最靠近你的味道

你送我的衣服
有你身上的味道
試穿的時候
讓我想流淚
心酸酸的

B 跟我說
生命的絕對與相對
現在的我 只相信絕對
儘管我知道 一切過去的時候
會有另一個開始
只是時間長短

昨天 被你凶了 你很少這麼對我
那讓我想哭
後來想想 你的確低落
最後的審判
聽起來好沉重
那個你今天送我的新竹陽光
我寧願你留給自己
就像我寧願將海風送給你
輕輕的帶走你的悶

你告訴我 未來的方向
我也只能逞強的告訴你
我想要走的路
讓你知道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
就好像你最終仍會離開一樣
總是要我學著獨立堅強

我多麼不捨啊 但是 又如何呢
那些生命中的絕對
能不能改變??我早已放棄了..

A 說 我最會拒絕別人了
我猜 我會遭到報應
也許現在正是

加油了 我一直在為你加油

那個味道 我最靠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