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6:57:18螃蟹

[情愛手扎] 我+你=我們≠你們

人之所以為人,就不可能為神。

人常常踰矩自己的範圍行使權利,不自主的想去主宰他人,
但身為神,就有主宰他人的權利嗎?

我的愛情;我的未來;我的思想;我的生活,
我自己所體驗的人生,為何要由他人來操控,
我自己所想要的一切,為何要由他人來支配,
你們拿什麼來決定著我?

二個人的適合度,你們拿什麼來決定適與不適?
二個人的愛情度,你們拿什麼來憑斷愛與不愛?

心情在我;感受在我;身歷其境在我,決定與否也應該在我...


今晚,在低冷刺骨下著雨的寒風中,我抱著你,在你耳邊輕問,
「我可以自己坐公車回家的,
下雨又冷你會濕答答的,為什麼還願意載我回去?」

「因為我愛你。」心裡早知道你的回答,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聽你說。

心裡暖呼呼的抱著你,雖然你捨不得讓我跟著你又濕又冷,
但我還是願意跟著你。

人之所以不會貪婪,也許並非無所求。
而是平實滿足的心,讓人不貪心。

我知道你現在什麼都沒有,但你有顆愛我願意保護著我的心。
如果,現在的你什麼都有了,你會相信我所愛的是你還是你的所有?

所以,從答應你的那天起,我願意跟著你什麼都沒有,
只因你努力的想讓我幸福快樂,
只因你努力的給我你所有的一切,讓我不受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