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6:51:10yikei639

你們這裏有沒有‘沒有小說

“歡迎光臨微星手機店!”這家手機店很小,只有兩三個店員。一位推銷員模樣的店員走了過來,笑眯眯地說:“小妹妹,請問你需要什麼樣的手機?”
她小心翼翼地問:“你們有特殊的手機嗎?”
“你是指魔幻手機嗎?我們這兒剛剛開設了一個魔幻手機櫃檯,這裏有各式各樣的魔幻手機,你需要什麼樣的手機?”店員細心地詢問道。
“嗯,我看看。”她走到櫃檯前,指了指裏面的手機,“你們這裏有沒有‘沒有小說’的手機?”
她把“沒有小說”這四個字咬得特別重。“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想送他一部沒有小說的手機。”
“有有有,當然有,只要是你能想到的手機,這裏都有。這部手機就是一部沒有任何小說、雜誌的手機。”
“那麼,我就買下吧,多少錢?”她問。“不貴不貴,只要100元,但是你是我們手機店的第一位顧客,我們免費贈送!”
“太好了!太謝謝了!我愛你們!”說完,她跑出了微星手機店。“親!七天包換哦!”店員在她身後大聲喊著。
回到家,她認真地用精美的包裝紙包好,然後放在自己的床頭櫃上。緊接著,拿出書包,做起了作業,可心思全飄到了床頭櫃上,圍著手機轉啊轉,怎麼也轉不出去。
她強硬壓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寫完了作業。做好後,她又做了一張賀卡,上面寫著:
親愛的老爸,送您一部手機,祝您生日快樂!
愛您的心肝寶貝:星兒。
第二天,她把手機送給了爸爸,爸爸高興地收下了禮物,並把自己的舊手機送給了她。
在公司上班時,她的爸爸趁休息時間,照例拿出手機,熟練地把百度打開,並輸入了《完美世界》這四個字,可跳出來的是一片空白。
爸爸納悶了,又輸入了《大主宰》,跳出來的還是一片空白。爸爸不甘心,再次打輸入了“書籍”,仍是一片空白。
爸爸最終還是放棄了,唉,看來不是手機出了問題,就是網路連不上,只能看點雜誌解解悶。
回到家,爸爸忍不住問她:“星兒,你送我的是一部什麼手機?怎麼沒有小說?”
“爸爸,其實,這就是一部沒有小說的手機,我是在微星手機店裏買到的。我只是想讓你改掉老看小說的毛病,多陪我和媽媽。”她說出了自己所有的真實想法。
“星兒,我現在就陪你去放風箏,好不好?”爸爸放下手機,拿起風箏就開始往門外走。
“太好了!爸爸萬歲!”她高興地叫了起來。
那天,她玩得很遲,倒在床上,就睡著了,一臉甜蜜的笑……

“星兒,起床了!”是爸爸的聲音,“快點穿衣服,我們去遊樂園玩了。”
“爸爸,給我看看你的手機!”她想證實一下剛剛發生的是不是一場夢。結果仔細一看,還是爸爸原來的那部手機。看來,這真是一場夢,是一場甜蜜、快樂的夢……

一襲素白風衣,秀發飄飄! 面孔拒絕輕鬆放肆的歡笑 苦難を体得 待望の市街地十 婉约た紫色の幽梦 生活は一塊の麻を 身に憶えのない中傷 屠龙倚天剣長は歌唱 Digital Globe said new satellites would be launched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ruling. Many people are bus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