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38:47_

價錢不合理

一公分六公斤




這實在是差太多了




我知道我胖很多




而且還蠻明顯的




唉...想瘦又很困難




正餐我有乖乖吃阿




飲料我也沒再喝了




我知道了




以後去M.不吃薯條




買給亞璇吃就好




因為要忍耐所以...




買最小包的給她XDDD




好想長高




不想長胖



太沒天理了




不是凡是要講求公平嗎




哪有胖很快高很慢的 :P




一公分六公斤很不合理吧!




好像是我太不顧身材了XDDD




不刻意去減肥




能運動盡量去運動




前提還是得看太陽大不大XD




不然雀斑又會再再出現ˊˋ




你們可以找我去運動了




或是找人事物引誘我過去




不過多半是沒用的~ ~”



反正等到有人約再說













肥姿姿論結束
(不會再叫自己肥姿姿了.這樣叫我的人該打ˋˊ)
[P]讓我瘦吧!_我姐正用手狠狠的捏我.表情才很痛苦的吧XDDD

上一篇:家規?

下一篇: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