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10:34_

家規?

昨天例外

我是跟大象去買禮物

那不算,我有叫人轉達

是那個白目xx忘記

害我差點被罵(還好姑姑在)
















今天亞璇生日

他說他想跟我吃飯

吃完我陪他等公車

回到家七點了

一回家爺爺就說

[你怎麼這麼晚回家?

所有小孩中,

我對你印象最好,

我絕得你最乖,

你可別騙我噢!

考試怎麼可能考到那麼晚

快六點放學?別騙我嘿]














聽了真的很無奈

我們好歹也是你的親孫

怎麼連一次也不肯相信

我也不想跟老頭子多說

我覺得沒必要

我又不是出去做壞事

才懶的作壞事勒















我不會受不了

因為我也沒講一聲

就出去吃飯了

現在想想也難怪

大姐會想般出去

他很受不了這個機車家

什麼都管,什麼都不行做

同學來家裡

沒有笑笑跟爺爺大聲打招呼

就說這種朋友少接近他沒禮貌

唉...聽聽就算了

不過避免這樣

來我家的朋友

再進門前我就會說

進去裡面

一定要跟長輩打招呼

姐姐也常提醒我

別毀掉自己的名聲

千萬別因為晚歸

而落到跟我一樣

沒人願意信我說的話

[成績差,晚歸,沒禮貌,

在家亂跑亂跳,不愛乾淨,

晚睡覺,晚洗澡,一直玩電腦,

一直看電視,不夠關心妹妹,

發脾氣,燈沒關,講電話,

星期天十點沒起床...還有很多很多]



















































靠,當二姐很辛苦耶

什麼都不能做

一定要檢查老妹作業

我沒檢查到,有錯還被罵

幫他洗頭髮吹頭髮

哄他睡覺,幫他點藥水...

麻煩耶!

睡覺就睡覺還一堆步驟

哪一項沒做到他就說

你都不關心我,

你不愛我對不對?

不爽講句氣話,他哭的半死

我又不能不安慰他ˊˋ

我姐每次都晚回家

幹,他乾脆別回來好了

每次不能早睡

還不是因為他

一晚回家

大人都來找我

叫我馬上連絡到他

跟他們說姐姐

就在路上了

我也知道他作業很多阿

我能體諒他

蛋也不是每天都

快十一二點才回來吧

他馬的

最近好累

爸媽最好快點回台灣

別累死我...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煩死了










































忍耐忍耐

我要學著忍耐

如果就這樣

跟麻麻抱怨的話

他一定會講說

你功課做完沒

成績那麼爛

你明年考績測耶

還在混阿ˋˊ

批哩啪拉講一堆

我又不是沒讀

我已經盡量在讀了

我會再加油嘛!

我知道我的成績

是最爛的

















是阿...我什麼也做不好

我是最差勁的小孩了



乖有屁用,成績爛什麼也別談?

上一篇:搬回家

下一篇:價錢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