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9:44:46ಇ風兒*♫

†▫ 小可點名 ``☺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必回傳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小可〔貳〕嘉豪〔參〕葉子〔肆〕呆鼠〔伍〕橘子
 〔陸〕水布丁〔柒〕果凍〔捌〕流星〔玖〕貓〔拾〕阿蔡

⒫⒮ 小可點過兜就仆點囉*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可愛妞*

你覺得〔貳〕如何?

  寶貝*

你覺得〔參〕如何?

  大大正咩*

你覺得〔肆〕如何?

  很ⓐ兜=ˇ=

你覺得〔伍〕如何? 

  大大正妞*

你覺得〔陸〕如何? 

  大大正咩*

你覺得〔柒〕如何?

  幸福妞*

你覺得〔捌〕如何?

  大大正妞*

你覺得〔玖〕如何? 

  大大正妞*

你覺得〔拾〕如何? 

  呵呵呵*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可愛*[常常胡思亂想]

你覺得〔貳〕如何? 

  和我壹樣*[很光榮!?]

你覺得〔參〕如何?

  好到仆行*

你覺得〔肆〕如何?

  很有ⓐ兜天份*

你覺得〔伍〕如何?

  很優*[有主見]

你覺得〔陸〕如何? 

  可愛*

你覺得〔柒〕如何? 

  微笑*

你覺得〔捌〕如何? 

  很優*[很好相處]

你覺得〔玖〕如何? 

  很優*[和我壹樣很瘋]

你覺得〔拾〕如何? 

  不錯芽*[有時候很白痴]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爆好*

你覺得〔貳〕如何? 
  
  爆好*

你覺得〔參〕如何? 

  爆好*

你覺得〔肆〕如何? 

  爆好*

你覺得〔伍〕如何? 

  爆好*

你覺得〔陸〕如何? 
 
  爆好*

你覺得〔柒〕如何? 

  爆好*

你覺得〔捌〕如何? 

  爆好*

你覺得〔玖〕如何? 

  爆好*

你覺得〔拾〕如何? 

  爆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兜仆承認愛我*

你覺得〔貳〕如何?

  大偶像*

你覺得〔參〕如何?

  好像目前沒有芭*

你覺得〔肆〕如何?

  嗯哼*

你覺得〔伍〕如何?

  壹定很幸福辣*

你覺得〔陸〕如何?

  幸福中*

你覺得〔柒〕如何?

  超甜蜜*

你覺得〔捌〕如何?

  壹定很好芭*

你覺得〔玖〕如何?

  壹定很好芭*

你覺得〔拾〕如何?

  沒問過噎*


---------------------------------------耶黑我是分隔線----------------

宣佈我要點名的名單是:

就這⑩個寶貝辣*:)
[仆想寫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