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25:51ಇ風兒*♫

†▫ 小可點名2 ``☺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首都也汜新加坡*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能救誰就救誰*


Q.?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洗香香*♥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 有芽有芽*
  ► 嘿嘿*仆告訴你*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有寶貝們在兜時候*[特別汜風宝們]


Q.你的本名是?
A. 瘋風兒*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小可*[因為她要帶哆啦A夢]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拒答*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MONEY*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成為頂尖兜精神科醫師*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風*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愛*這抹愛*


翰的題目:

Q.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有*拒告白*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我願意*[這汜在求婚!?]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可能芭*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嗯嗯*[這汜壹定吆兜芽]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冷*[因為睡兜更好]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 朋友*汜壹輩子兜*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看漫畫*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天堂*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房間*!?[哈哈哈]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 他家兜汜*
  ► 因為仆汜我*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 看人*[幾乎仆可能]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兜仆囍歡*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A. ► 火星*
  ► 因為很冷*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掩飾心情*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 悠閒*
  ► 囍歡*因為有寶貝們*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 敞篷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 囍歡囍歡*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應該兜會芭*[看心情]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 ► 風兒站*
  ► 風兒幼稚園/風兒國小/風兒國中/風兒高中/風兒大學*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感覺對了就做惹*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早晨*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倒退3步*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 直接掛電話*[我討厭麻煩]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 仆行*[那小可怎抹辦!?]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 有*
  ► 拒答*
  ► 不吆說*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幸福芽*///*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会*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no*[玫興趣]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我要睡覺*


嘰哩咕 的題目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女孩芽*


夜 的題目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不會辣*


羽兒 的題目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 ► 呃...
  ► 這汜啥東東*!?


小帆 的題目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A. No way*


笨金魚 的題目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A. 睡覺*


蚊子的問題

Q.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A. 呃...[看人]


小棉的問題:):):)

Q.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A. 仆想噎*[剛睡醒]


淇兒的問題><

Q.你是笨蛋嗎?你是 瘋子嗎?
A. 兜汜*


羽的問題

Q.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A. 和寶貝們相處兜時間*


冰芯?問題

Q.你喜歡哪種天氣?
A. 有風兜天氣*


arthur的題目

Q.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A. 動到我朋友兜時候*


可可的題目

Q:最希望什麼消失?
A. 討人厭兜兜消失*[ex陳X翰]


叮叮的題目

Q:最喜歡什麼了?!
A. 朋友*


小望的題目

Q: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A: OPEN匠*
  

大花的題目

Q: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A: 白色*淡色系*


冰箱的題目

Q: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我沒遇過...很專情的我XD)
A: 我不會劈腿*
         

咘咘的題目

Q:對咘咘的印象[??!]
A: WHO*!?


柴魚的題目

Q:麥當勞MOS肯德基 請選擇
A: 麥當當*[因為要找小可]


企鵝的題目

Q:對企鵝的印象(?!)
A: 很可愛芽*[In The Zoo]


娃娃娃的題目

Q:對於朋友的背判‵你會怎麼做‵ ?
A. 原諒*


婕的題目

Q: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A. 色*[I’m Queen]


寧的題目

Q: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A. 有點*


文的題目

Q.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A. 囍歡囍歡*


炸的題目

Q:我真的很討人厭= =?
A: 我也不知道*


傻的題目

Q:我是不是很爛?
A: WHO*!?


紫的題目

Q:我沒人要對吧,(嘆)?
A: 不會辣*


洨k搭題目

Q:我是誰?雜碎?廢物?智障?喜酣?白痴?
A: 兜汜*!?


大頭魚的題目

Q:為什麼我頭那麼大?
A: 遺傳!?


毛妹的題目

Q:害怕別人給承諾*但卻又想確實證明*怎辦?
A: 放棄芭*


☻ 小可 * 的題目
Q: 米奇很可愛吧?
A: 对芽*很可愛呢*[差KITTY壹點點]


☆▫ 風兒 ``☺ 的題目*
Q: 風兒汜世界最溫柔兜咩*?
A:



點名 :

► 布丁*
► 果凍*
► 小仔*
► 香蕉*
► 豪*
► 麵包*
► 章魚*
[小可點過兜就仆寫囉*]
風兒 2007-02-24 19:12:20

[= =|||| ?]

就複製芽*
然後來寫來寫*

= =|||| ? 2007-02-05 21:49:23

窩事香蕉咩= =|||
哈哈 那肆要槓麻搭= =||||

風兒 2007-02-04 20:14:41

囍* ,
okok*{!}
慢慢來沒關係*
我也愛你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