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1 18:33:47尚未設定

小小的默契

很快地,一眨眼二個星期就過了,自從上篇新聞到現在!

上個禮拜,因為老闆沒上來台北,加上原先請假的小姐也回到地方服務處上班,使得我的工作量頓時減少很多,這和我剛開始上班時,每天要處理一大疊陳情案件的情況截然不同,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呵......

真希望以後也可以如此輕鬆!!

不曉得我的朋友們,有沒有規劃今年的聖誕節、跨年、過年計劃呢?

對於玩樂向來不遺餘力的我,當然也是努力尋找資料,說什麼也要給它快快樂樂、穩穩當當的去過每一個假日!在此,也先祝福大家囉!

昨天,收到今年的第一張聖誕節賀卡,一張封面貼著小小立體聖誕樹的卡片,內容是這樣的:

dear yiinn:

hi,十二月快樂!自妳從美國渡假充電回來,我們一直都沒時間聚聚說,不知妳目前是否已覓得新的工作?像妳這種有苦幹實幹的拼命三郎,假如我是老闆,我定高薪聘請妳為我的伙伴!(只可惜,目前的我也只能甲郎頭路,無能為力說.....)
美國行應該粉棒?去了不少地方玩,下次見面要記得帶美美的照片呦!另外,我們那同學,應該沒有再向妳借錢的事吧?前債未清,當然不能再借她,我覺得朋友間信用粉重要,亦是基本的!其實,妳老是粉心軟,不是不幫她,所謂救急不救窮,希望她自己能站起來!
昨天剛結束激情的選舉,結果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令人振奮的是,小馬不出所料的高票連任台北市長(當然裡面亦有我支持一票),其實政治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黑暗鬥爭在所難免,希望能讓真正在做事、誠懇實在問政的好人出頭天,為我們老百姓服務!
今天已充分感到冬天冷颼颼,厚重的外套從衣櫃中拿出,即將邁向2003年,妳有啥願望?說來汗顏,30而立的我,既沒成家亦沒立業,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希望天天有進步、成長!~~彼此共勉之~~

菁菁 草

昨晚回到家,身心俱疲的我,從淹沒在廣告紙、信用卡帳單、電話帳單、水電費收據的信箱當中看到這封信,就可以知道是我的哪位朋友寫給我的,這就是一種默契吧!

每一年,我們都不會忘記要寄給對方,祝福對方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或新年快樂,即使不是每天或每個月連繫的好朋友,每到一個時間,就會知道,寄信來的人應該就是他(她)吧!

這種朋友之間的默契,總會讓我在工作與生活壓力中,在內心中產生一股小小的感動,我總愛把朋友給我的卡片收集起來或放在辦公桌上,當作擺飾,每當我想哭或者是內心感到脆弱不已的時候,看著卡片,就如同看到朋友給我的鼓勵一樣,也激勵著自己要努力!

我的朋友們,祝福你(妳)們,也希望我們的默契正慢慢成長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