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4:08:00尚未設定

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要努力找工作

各位!我回來了!
前幾天接到pchom的信件,通知我已五個月沒有登入新聞台,說是六個月未登入就要關閉!
唉呀,真是天大的冤枉,老實說,之前不知是我的電腦還是pchome網站的原因,只要一登入pchome新聞台,我的網路就再也不動了,試了許多次之後,沒有耐性的我,也就放棄進入新聞台!
但是,今天進入新聞台的過程,可就順利多了,所以,我想以後仍會藉著新聞台和朋友們聊聊!

不久前,我到了一趟柬埔寨,其實我根本很少到東南亞國家的,東南亞國家給我感覺是落後、髒亂、治安差、生活水平低等等,所以,若是要出國去玩,我還是盡量選擇東北亞國家!
但是既然到了柬埔寨,就得要試著融入當地生活,不過,好在中午時間一到,我們不是吃就是休息(因為氣溫高到近40度),為了怕戶外過熱,中午吃完飯後,便到飯店小歇,待午後二點再繼續下個行程!
雖說吃是比當地人要豐盛的多,但是老實說,餐餐的內容幾乎是一樣的,像是豆腐、炒蛋、炒青菜、白斬雞肉、、、,讓我到了最後,連想要動筷子的念頭都沒了!
不過,我想我是太過於奢侈了吧!呵…….這麼豐盛的菜,我竟然不吃!想想,有些人還吃不到哩!
其實,柬埔寨有它的全盛時期,只是紅高棉、宗教衝突等等戰亂因素拖累了柬埔寨,果然,一個國家最重要的是政治社會經濟要安定才行,而我們,也得要知足才是!
在柬埔寨的某一個飯館,我看到了一個牌子,就掛在進入飯館的櫃台上方,『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要努力找工作』,我想,這就是現今柬埔寨人民的寫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