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20:31:30smile0915

寫給我的孩子

一直為著不孕症所惱。

結婚七、八年;交往的年歲更長,算算有十六年!

如果正常產出的話,你應該也要是就讀小一的年紀了!

但是,一直到我36歲,你爸拔38歲。

你才來當我們的小孩。

選擇跟媽咪一樣的馬年、一樣的九月中旬出世,

不知會不會也是同樣血型? 

然後,一直到今年的一月分確認你的存在之後,

我才恍然:咦!原來我是可以自然受孕的啊?

 

謝謝過去來家裡跳床的小朋友們;

謝謝關心的朋友給的好物;

謝謝兩把佛殿動土用的 ㄔㄢˇ 子!

謝謝辦公室兩位同事帶來的好『孕』氣;

謝謝Herbalife調理了我的體質,讓我沒有害喜的狀況;

謝謝上天給我們學習當阿爸和阿母的機會。

謝謝天恩師德。

 

謝謝我的學生,在知道老師肚子裡有小Baby 之後,

幾個10多歲的男孩,跟我說:要跟老師發誓,以後不會惹我生氣。

然後紛紛給建議說:要我以後不要在三樓走廊走,因為那邊學生衝來衝去;

不要去5樓找他們,因為他們同學也都橫衝直撞的。

之後果真在上課時,會彼此使眼色互相提醒要聽話。

 

下課時,江同學跟另一組同學說:「你們知道老師懷孕了嗎?

不可以惹老師生氣,知道嗎?

謝謝你們的貼心。

 

在我的床底下有一把鏟子,那是佛殿動土的鏟子。

上面有張紅紙:*德大帝

而特別貼心的那個大男孩學生,名字剛好一樣,真巧!

上一篇:法會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