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0:01:33smile0915

記錄這一段歲月

1. 原本魏4很不熟,今年累積到現在施測應超過10個吧。接的個案數,加上自己論文的施測,---這一段時間,我不是在施測的外校就是在施測的路上,回到學校,也是一件事情接一件事情的卡,有時候連吃飯也不能好好的吃。

2.原本腦容量不足,現在更有記憶力嚴重下滑的感覺,好多的問題,就算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會努力去思考解決方式,然後自己也有面對的立即問題--嗆老師的學生、情緒越來越不穩定的學生...。或者是因為自己的情緒也累積到一定的極限?應該是說他們在訓練我,訓練自己EQ要更好一點。為何莫名會去想扛一些責任?人數好多,狀況好多,雖然不是我在處理,但是這些竟然也會影響到自己?應該是說,希望這個班順順利利,大家開開心心,但是,普通班就不可能會發生的事,何況是12類都有的 60多名的資班。明年應該是70人...

3.數學和社交原本就弱,~今年也挑戰這些課程。郭先生說:因為我們是追求自我成長的人,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要用目標去鼓勵自己前進,好樂觀進取的想法。他遇到的挫折比我多的多,從來也沒有放棄,我每個月固定會有薪水進帳,但他的不一定。努力讓自己的腦袋變成正向的思考模式,努力讓自己的腦袋變成富人的思考模式,但是,累積的情緒挫折到達一定的量,我還是會退回原本的樣子,原本的窮人思考模式。我累了。

3.今天是700-800人學界法會,應該要去做一點應該做的事的,但,想好好的弄心評報告跟休息。 晚上會有6名班員入住家裡。

感恩這些學習,

祝:法喜充滿、了愿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