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05:59猴老大阿布

大甲半日遊

懶惰好久的宅猴...
昨日睡了11個鍾頭之後...
沒錯!我太會睡了...從下午1點睡到晚上12點!!
由於精神太旺盛了~
所以一早~8點左右就出門了~
帶著新夥伴”鳥嘴九孔白”出發到大甲去參拜參拜~
以時速60-80的速度,從台中出發,途經沙鹿.清水到大甲,
粗略估計了一下時間...
到沙鹿市區約50分鐘,清水約60分鐘,
從台中到大甲共花了約1小時20分....

以往...都會帶著黃阿比,
現在~我只有帶著鳥嘴九孔白了!

參拜完媽祖娘娘後,就在那附近小晃了一下...
買了個口罩(神經病,專程到大甲買口罩!!) 一一”

下午,本來要去德安看”花吃了那女孩”,
經過新光三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新光就可以看了啊~幹麻還繞到德安?!
然後又繞回新光!
尬的~~昨天查到搞混了...新光是”海角七號”!!
真是夠了我....不過~海角七號也很好看啦! XD

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路口的現烤吐司~
哇~現在真的漲的好恐怖啊!
半條鮮奶吐司就要價$55!!
聞起來是蠻香的,吃起來嘛....我還沒吃! :P

真是心血來潮的一天啊!
本來看到捐血車要順便上去展現一下我的熱血青年氣息~
不過~最近日夜顛倒的很誇張,
還是過陣子調養調養再去吧!!

喔喔~~我今天真是一點都不宅的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