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22:40:00이신

四月將過,五月將來,我又開始期待

今天四月二十九日,明天四月三十日,明天的明天-五月一日。
三月你沒來,四月你沒來,五月你說你會來。於是我又開始期待。
三月原本就說好了不來看我。
四月你說你會來看我,但你沒來,因為被事情攔下、被健康禁足,留我讓思念糾纏。
五月,你說很重要,你在每通電話中提起,但,你是提醒你自己還是提示我你真的會來?

其實五月並不特別重要,因為每個月對我而言,都很重要。重要的是,你來不來。

你親手做給我的桌曆現在在April-Bali in Indonasia,下個月是May-Spring of ShangHai。
每個月初我都會將當月份的照片仔細端詳,然後,平時都會很自然的記得多看那桌曆幾眼,記起你因為沒時間做又工具都準備好了帶來台灣完成。白天和我出遊,晚上熬夜做完。你告訴我,做桌曆是你的興趣,你把你自己拍的照片印出來,為每個月份擺上一張不同的印象,“這張放置中”“這張放下來些”“這樣的感覺比較諧調”,你邊翻邊解釋,在每張照片的右下方還有你用飯店鉛筆寫下每張照片在哪裡拍攝的。你的字很好看,堅毅而剛正,很man、很powerful的字。

本來要把相框的照片放上一張有我的大頭,那是我們的合照之一,但看不到你,因為是你幫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