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2:51:29”茶 ﹏ 〥

☞噴☺

摁...

考完了欸...

怎麼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勒 = =

跟國中那時考完第一次的心情都不像勒~奇怪

難道....................................................................................我要指考了嗎!!!!

不~要~吧~

想當初...

我也決定要考第二次基測

還去衝刺班

可是呢~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這些話我講過了 = =

所以就快速略過...

其實以上都是在鋪梗啦哈哈XDD

我要說我在衝刺班發生過一件事...

 

 

 

我去衝刺班的時候阿

衣服都穿得很隨便

因為去唸書就不怎麼要打扮嘛

整齊就好

可是勒

好死不死有一天我就挑到一件七分牛仔褲

他的釦子啷啷的(就是鬆鬆的意思)

就在那邊一副要掉不掉的樣子

我就是著給它拔拔看

(用力~~~~)

咦?

不會掉欸

那應該可以穿

所以我就穿上它了

穿起來感覺有點緊繃 = =

不好意思啦~

本人有養一塊叫"小腹"的東西.....                    (謎:小腹用養的?!)

不管了要遲到了

我就直接出門

到了教室我坐下

一切情況良好

直到直到...

我撐到下午了..

突然老師來叫我過去(好像是還沒繳錢XDD)

我緩慢得站起...

向前走一步...

怎麼剎那間覺得呼吸好順暢 = =

再向前走第二步...

聽到幾聲清脆的聲音

像是有什麼東西墜落

再走第三步...

看到前方地板有顆鈕扣

再往下望我的腰部........................................

(OS:慘了是我的鈕扣它)

此時我想快速逃離現場..

突然被一位同學叫住!!

"欸凃品妏"

我停下來先瞪他幾眼

他起身去把他拾起

"這是你的嗎?"

我還端倪它一下 (在演戲的意思XDD)

這時候死都不能承認!!

"不是欸...."

馬上快步離開...

我居然說了=口=!!!

臉皮真是有夠厚阿~~~~~~~~~

後來害我要一直注意我的拉鍊有沒有鬆落

結果是有的 = =

我一直上拉上拉

平均一次十秒

不是啦 = =

是十秒一次

十秒要上拉一次

因為只要走幾步路就會鬆 = =                     (謎:那件褲子該燒了真的)

我還去買晚餐欸!!

好像有幾幕是我邊拉邊走路  = =                 (謎:一定是小腹養得太肥大拉不起來!!)

希望這奇特的畫面...

不要被看到才是...

媽阿好慘....

Fish 2010-02-07 19:59:36

媽呀終於新增了
等好久了說XD

芭樂 2010-02-07 12:56:16

哈...
我怎麼都沒看到這樣的畫面
真是太可惜了!!!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