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34:21”茶 ﹏ 〥

☞浩浩家電梯....☺

對阿對阿*

今天去了暖暖烤肉..

我、李寧、陳民麒要先去浩浩家確認材料...

他們家非常非常的豪華高級像五星級飯店~

(曹妹說他們家狗狗"MICKY"的毛很順很好摸~)

我們三個要坐電梯下樓的時候...

我就按著電梯的"開"...

他們兩個進來後...

我就改按"關"...

(卡蹭!)

門關上了...

我們等了一下....

 

 

 

 

 

 

..................................

...........................................

.............................................................................                              !!!!!

 

 

 

 

 

 

 

 

 

 

燈熄了!!

感覺什麼電源都被切斷一樣!!

我們互看!!!     @@

 

 

 

 

我們大叫:阿~~~~~~~~~~~~~~~!!!!   (很大聲!)

我:怎麼辦怎麼辦啦~~~阿~~~我們被關起來了啦阿~~~ (超大聲!!)

 

 

 

 

然後陳民麒的手....

就默默的伸起.....           

按了一個鍵................................................

 

 

 

 

 

 

 

 

 

 

 

 

 

 

 

叫做"一樓"....  = =

 

 

 

 

 

 

 

我們馬上停止!

是傻眼的意思.....   = =

因為一切恢復正常...

 

 

 

 

 

 

 

 

好啦...    = =

那是高級住宅的省電裝置....

我們這些平民還不習慣....

浩浩怎麼沒告訴我們呢~

嚇了我們很多跳...

 

下次記得按就是了...

 

上一篇:☞早餐店之糗..☺

下一篇:☞噴☺

米奇 2009-03-05 21:25:36

真的是超好笑的說!

剛開始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快笑死了XD

為啥浩浩家的狗叫”MICKEY”

他叫狗的時候 害我也回頭了

被當狗叫= =

版主回應
我:MICKEY來 握手握手!! 乖~
你:(吐舌喘氣..)嘿..嘿...


哈哈哈 XDD
2009-03-05 22:06:03
2009-03-01 23:10:39

白痴拉xddddddddddd
超白痴的
第一次遇見這種人拉
你真的是腦袋有洞
我快笑死了xdddd


凃腦殘←名副其實 水拉!

版主回應
= =
這位仁兄
您這話就不對了
這完完全全不能怪我~

















好啦是我忘記按... XDDDDD
2009-03-01 23: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