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1:50:18王momo

10/22迎新。大感動!!!

10/22,終於到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辦的表演,
有說不出來的緊張興奮!!!
雖然遇到了不少令人生氣的事情,
差點看著自己的辛苦被吞噬,
如果就這麼容易被吞噬,真的好不甘心!!!

看著大家都那麼認真,
認真的佈置場地,排椅子,舖地毯,
那麼認真的表演給台下的每一位,
真的好開心,
雖然表演的不是我,但是我為表演的人感動!!!
努力的尖叫吧! 努力的拍手吧!

表演漸漸進入尾聲,最開心的一刻,
大家一起在台上唱著”邀伴”,
打開喉嚨用力的唱著每個字都很高音的”邀伴”
這種大家一起唱的感覺,
真的好快樂!!!

雖然結束後大家都又累又餓的,
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
拆佈置,收椅子,收地毯,
弄得七晚八晚的,但是好值得,
真的好值得!!!

小粉紅的神秘生日慶祝,
蛋糕上的蠟燭點亮了大家的心,
用最真誠的聲音為小粉紅唱生日快樂歌!!!
奇怪的是小粉紅不為所動,
可是我家的腸子卻哭了!!!

真的好開心,我只能這樣說,
因為我寫不出來= =

準備回家的時候校門已經關了,
懇求教官幫我們開門,
雖然他一直說他討厭吉他社,
雖然他說他自己的心是黑的,
不過教官其實人還是很好的!!!

一出校門就看到了508號公車!!!
歐耶,真是幸運!!!
這好像是最後一班車,
我們一堆人上了公車後全部都攤了!!!
倒在座位上,累的語無倫次,
回到家都12點了!!!

現在超期待淡大迎新!!!
ㄏㄚˋ~淡大!!!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