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8:39:15王momo

菊島日誌~2

* 第2天─赤嶼踏浪 *


  在退潮的時候,當海浪漸漸消退,有一條黑色玄武岩石道,神奇的赤嶼通道!
旁邊有一座像烏龜的山─奎壁山!黑摸摸的,全部都是玄武岩,上面長滿了仙人掌,零零散散的貝殼珊瑚礁,來往不停的夾腳拖鞋,”啊...有小螃蟹ㄝ!”。(拿著救國團送的團帽抓螃蟹...= =”感覺好像很對不起大哥大姊)
  
麗麗是個專業的攝影師,拿著相機死不放,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按下快門,捕捉我們最真實的一面。(被她拍到了ㄅ少可怕的照片,但還是很感謝你押!!!)我一直在找海星,但是我找不到,但是麗麗卻找到海參(驚!!!),軟趴趴滴(噁!!!)我一接上手就有種奇妙的觸感= =?而且我印象中海參是黑的,一條條像大便一樣!為什麼麗麗手上的卻是偏菊的咖啡色,而且還有圖案(問號~莫非經過品種改良?)

  某幾個男生(不需要點名了唄!)把短褲夾在大腿裡假裝自己穿著超迷你小短裙(媽押~真38),猛然一看真像金剛芭比。小胖跟高人阿達在海中玩起了兒時遊戲”金咕趴”(不知道是哪國的語言...好像是日文!!!),輸的人往海中走一步,結果阿達一直輸,所以就一直走,但是他走了好遠海面也只到他的小腿(畢竟他190cm),大哥大姊一再告訴我們”水深不過膝”,阿達有這種先天性的優勢真不歹!!!我想當海面到他腰的時候,我應該已經滅頂了吧>”<



* 未完成。。。(我可能會寫很久都寫不完,而且站長坐船坐太久,暈到現在還在暈,真是拍謝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