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28:02Riva

讀書是寂寞的

昨天晚上 看完日文 又忙到好晚了
當我看到時間12點36時
一直抉擇著
要洗澡好呢? 還是睡覺好呢?

最後 我還是覺得拖著自己疲憊的身體
走阿走的
去洗澡吧~

呼~洗澡的過程中
還好沒有睡著

”今天好冷”
”今天好熱”
”今天好冷又好熱”
還記得 這個廣告詞嗎?
超適合我家的熱水器
害我每次都以為 該不會沒有瓦斯了吧!

超不好控制的水溫= =

洗完澡的自己
倒頭就睡
果然 今天一早
就是 很難爬起來
於是 我睡到7點
穿著拖鞋就去上課
(這就是大學生的好處 可以穿拖鞋....^^)

住在這裡 已經習慣了
一切 都還可以
我發現 公寓的各樓層隔音 一點都不好
不過
房間和房間 的隔音 倒是一級棒的

因為 昨天1點多時
我洗完澡
隔壁學姊看的電視 超大聲的
可是 我關門時 卻都聽不到
所以 還ok~ 一點也沒影響我的睡眠

跟你說喔!
最近 有2個女生 喜歡跟我走在一起
可是 我很不喜歡她們
2個 都 很消極的學習態度
1個 有 很奇怪歧視男生的思想
1個 有 很愛欣賞帥哥個性 像個花痴
但 2個 都 很愛玩線上遊戲的習慣

更讓我訝異的是
我問她們 ”為什麼不能不玩遊戲?”
她們說 : 有時候也有想過不玩 可是 線上的朋友 如果自己不玩 那太說不過去了!
對那些線上朋友會交代不過去!

於是 我只有一種想法 就是不想理她們
可是 一下課 她們又愛跟我走
討厭ㄋㄟ~

因為 我想要跟 更厲害的人在一起
這樣 我才可以學到 更多的東西

我該怎麼辦?
雖然 姊姊說 友誼很重要
可是 我覺得
慎選友誼 更重要
埃~
如果 沒有好的人可以學習
那還不如 當獨行俠 更好

上課中的分組 應該是很好玩的
可是 總是 會有很多人 不參與
讓我很無奈
感覺 以後的我一定有的忙了
因為 這就叫做 團隊合作的結果= =

我們公寓裡的2樓 超熱鬧的
每次 在4樓 我都以為 3樓好熱鬧 結果
都是2樓耶

每天回家的路上
上樓過程
最害怕3樓了
因為 有種很莫名的陰森感
害我 到三樓時 都用跑的
超恐怖的!!!!

昨天 做健康檢查
我遇到一個 超會抽血的人
哈哈 一點都不痛
而且 超快的喔!
幾秒 就好了~
姊姊 你要學起來~~嘻嘻

我的肚子 又開始好痛了
不知道是吃壞肚子 還是 生理期要來
真痛..... 休息? 看書?

先這樣了 現在是我的空堂時間
我先去看日文了 下午 4節都是日文課

相信讀書是寂寞的妹妹
因為 學伴知己 世界上 少之又少
2006-09-18